温度和振动对水泵轴承有哪些影响?

2022-11-29 09:21:35

振动对轴承的影响:

在正常使用中,振动对轴承损坏非常敏感,剥落、压痕、生锈、裂纹、磨损等都会反映在轴承振动测量中。

因此,振动可以通过使用特殊的轴承振动测量装置(频率分析仪等)来测量,并且不能通过分频来推断异常情况。

由于轴承的使用条件或传感器的安装位置,测量值不同,因此有必要提前分析和比较每台机器的测量值,以确定判断标准。


温度对轴承的影响:

高温通常表明轴承处于异常状态。

高温对轴承润滑剂也有害。

有时轴承过热可归因于轴承中的润滑剂。

如果轴承的温度长期超过125℃,轴承的使用寿命就会降低。

高温轴承的原因包括:润滑不足或过度,润滑剂。

轴承中含有杂质、负载过大、轴承环损坏、间隙不足、油封引起的高摩擦等。


水泵轴承 水泵故障 水泵维护保养 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振动对轴承的影响:在正常使用中,振动对轴承损坏非常敏感,剥落、压痕、生锈、裂纹、磨损等都会反映在轴承振动测量中。因此,振动可以通过使用特殊的轴承振动测量装置(频率分析仪等)来测量,并且不能通过分频来推断异常情况。由于轴承的使用条件或传感器的安装位置,测量值......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振动对轴承的影响:在正常使用中,振动对轴承损坏非常敏感,剥落、压痕、生锈、裂纹、磨损等都会反映在轴承振动测量中。因此,振动可以通过使用特殊的轴承振动测量装置(频率分析仪等)来测量,并且不能通过分频来推断异常情况。由于轴承的使用条件或传感器的安装位置,测量值......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振动对轴承的影响:在正常使用中,振动对轴承损坏非常敏感,剥落、压痕、生锈、裂纹、磨损等都会反映在轴承振动测量中。因此,振动可以通过使用特殊的轴承振动测量装置(频率分析仪等)来测量,并且不能通过分频来推断异常情况。由于轴承的使用条件或传感器的安装位置,测量值......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振动对轴承的影响:在正常使用中,振动对轴承损坏非常敏感,剥落、压痕、生锈、裂纹、磨损等都会反映在轴承振动测量中。因此,振动可以通过使用特殊的轴承振动测量装置(频率分析仪等)来测量,并且不能通过分频来推断异常情况。由于轴承的使用条件或传感器的安装位置,测量值......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