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修水泵的安全施工技术措施

2022-09-16 10:01:29

检修水泵的安全施工技术措施:

(1)检修前,主泵开关必须断电,悬挂“有人工作,禁止传输”警示牌。

(2)开工前检查工具齐全、完好。

(3)联系泵工,确认泵已切断、泄压,挂起“禁止启动”警告。

(4)关闭进出口阀门,隔离液源,确保阀门不漏水。

(5)打开排放阀,消除泵壳内的残余压力,将残余液体倒入泵壳内。

(6) 拆下出口轴承压盖的螺钉和出口段,填料与轴承体之间的连接螺母,拆下轴承体。

(7) 拆下轴上的螺母,拆下轴承内圈、轴承压盖和挡板,然后拆下填料。


水泵维修 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检修水泵的安全施工技术措施:(1)检修前,主泵开关必须断电,悬挂“有人工作,禁止传输”警示牌。(2)开工前检查工具齐全、完好。(3)联系泵工,确认泵已切断、泄压,挂起“禁止启动”警告。(4)关闭进出口阀门,隔离液源,确保阀门不漏水。(5)打开排放阀,消除泵壳内的残余压力,将......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检修水泵的安全施工技术措施:(1)检修前,主泵开关必须断电,悬挂“有人工作,禁止传输”警示牌。(2)开工前检查工具齐全、完好。(3)联系泵工,确认泵已切断、泄压,挂起“禁止启动”警告。(4)关闭进出口阀门,隔离液源,确保阀门不漏水。(5)打开排放阀,消除泵壳内的残余压力,将......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检修水泵的安全施工技术措施:(1)检修前,主泵开关必须断电,悬挂“有人工作,禁止传输”警示牌。(2)开工前检查工具齐全、完好。(3)联系泵工,确认泵已切断、泄压,挂起“禁止启动”警告。(4)关闭进出口阀门,隔离液源,确保阀门不漏水。(5)打开排放阀,消除泵壳内的残余压力,将......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检修水泵的安全施工技术措施:(1)检修前,主泵开关必须断电,悬挂“有人工作,禁止传输”警示牌。(2)开工前检查工具齐全、完好。(3)联系泵工,确认泵已切断、泄压,挂起“禁止启动”警告。(4)关闭进出口阀门,隔离液源,确保阀门不漏水。(5)打开排放阀,消除泵壳内的残余压力,将......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