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四种可以提高无堵塞污水泵自吸能力的方法

2022-09-19 11:18:40

为了提高无塞排污泵的使用寿命,提高自吸能力,介绍以下4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自吸排污泵在水泵吸水管中设置真空泵,启动水泵,先抽真空,让水泵吸水管充满水,保证水泵自动,快速启动。这种吸水方式需要有完善的自动控制系统来保证正常工作。


第二种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无塞式污水泵,减少进水管角、落差和水平间距。


第三种方法有点麻烦,但也很容易使用:不堵塞污水泵组泵吸水箱。这种方法需要在水泵吸水管上设置一个吸水箱,水泵第一次运行前,水箱应注满人工灌溉,第一次运行后,因为吸水箱的入口高度高于管面高度,虽然水面高度低于水箱表面高度,但水箱内的水不会倒流,进入水池,因此,吸水箱可以储存一定量的水,而且由于吸水箱的出水管(即水泵吸水管)低于水面高度的高度,以保证水泵吸水管充满水,待水泵再次运转后,水罐内的水被水泵抽走,


最后一种方法是在吸排水泵末端安装吸水阀。吸水底阀实际上是一个止回阀,它确保水流只能被水槽吸入水中而不能倒流,所以如果吸水管充满水,尽管泵轴高度高于水池的高度工作水位,但由于有吸水阀作用,吸水管的水不会流入水池,使吸水管已经被水覆盖,保证水泵能自动快速启动。


污水泵 排污泵 自吸泵 自吸排污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为了提高无塞排污泵的使用寿命,提高自吸能力,介绍以下4种方法: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自吸排污泵在水泵吸水管中设置真空泵,启动水泵,先抽真空,让水泵吸水管充满水,保证水泵自动,快速启动。这种吸水方式需要有完善的自动控制系统来保证正常工作。第二种方法相对来......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为了提高无塞排污泵的使用寿命,提高自吸能力,介绍以下4种方法: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自吸排污泵在水泵吸水管中设置真空泵,启动水泵,先抽真空,让水泵吸水管充满水,保证水泵自动,快速启动。这种吸水方式需要有完善的自动控制系统来保证正常工作。第二种方法相对来......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为了提高无塞排污泵的使用寿命,提高自吸能力,介绍以下4种方法: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自吸排污泵在水泵吸水管中设置真空泵,启动水泵,先抽真空,让水泵吸水管充满水,保证水泵自动,快速启动。这种吸水方式需要有完善的自动控制系统来保证正常工作。第二种方法相对来......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为了提高无塞排污泵的使用寿命,提高自吸能力,介绍以下4种方法: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自吸排污泵在水泵吸水管中设置真空泵,启动水泵,先抽真空,让水泵吸水管充满水,保证水泵自动,快速启动。这种吸水方式需要有完善的自动控制系统来保证正常工作。第二种方法相对来......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