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日常定期维护对泵的运行至关重要?有哪些好处?

2022-06-18 11:11:54

就像其它设备机器一样,如果想让泵日复一日地运转而不出现问题,泵也需要定期保养。大多数情况下,很多人都会忘记自己在场所安装的泵系统,很容易被忽视,这是因为它们经常隐藏在地下室、地板下面或建筑物的某个角落,所以没有定期保养,不是因为泵经常运行没有任何故障,除非到了泵无法运行的时候,否则通常不会进行定期维护,定期泵维修和维护服务的好处日常维护对于防止泵故障至关重要,维护泵的一些好处有助于:


确保泵处于健康的工作状态;

减少昂贵的维修和更换费用;

节省停机时间并提高操作效率;

延长泵系统的使用寿命;

确认排放点和吸入点没有泄漏;

确保泵电机平稳运行,减少过度振动、过热、噪音,从而提高效率。


主动预防性维护

这不仅包括日维护活动,检查泵系统的主要组件,还利用先进的维修技术和预测来防止未来出现任何问题。这是很好的维护方法之一,因为它不仅可以解决当前的问题,还可以采取必要的措施使泵系统为未来做好准备。此类维护的一个缺点是耗时且维修人员必须对泵系统有全面的了解才能进行主动预防性维护。


预测性或基于状态的维护

这种维护可确保泵某些组件发生故障后不进行维修。相反,它定期监控各种组件的性能并更换可能发生故障的部件。这包括过度振动的部件或承受极端温度的部件,当选择这种类型的维护时,服务人员会密切关注接近其生命周期结束的部件,并在它们发生故障之前对其进行更换。


预防性或基于时间的维护

顾名思义,这种服务是根据预先确定的图表完成的,例如,它可能每三个月、六个月或一年一次,无论泵系统的运行效率如何,这种维护都会定期进行。由于它始终如一地完成,它可以帮助服务工程师在任何可能的问题发生之前就检测和预防它们。


故障维护

可悲的是,绝大多数人忽视了泵的定期维护,只有在出现一些重大问题时才被迫处理这种情况,只有在泵停止工作或无法有效完成工作后,他们才会联系服务人员,从长远来看,这种类型的维护成本很高,因为最终结果会更换昂贵的零件,并且当泵停机时会妨碍日常工作流程。


水泵 水泵维护保养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就像其它设备机器一样,如果想让泵日复一日地运转而不出现问题,泵也需要定期保养。大多数情况下,很多人都会忘记自己在场所安装的泵系统,很容易被忽视,这是因为它们经常隐藏在地下室、地板下面或建筑物的某个角落,所以没有定期保养,不是因为泵经常运行没有任何故障,除非......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就像其它设备机器一样,如果想让泵日复一日地运转而不出现问题,泵也需要定期保养。大多数情况下,很多人都会忘记自己在场所安装的泵系统,很容易被忽视,这是因为它们经常隐藏在地下室、地板下面或建筑物的某个角落,所以没有定期保养,不是因为泵经常运行没有任何故障,除非......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就像其它设备机器一样,如果想让泵日复一日地运转而不出现问题,泵也需要定期保养。大多数情况下,很多人都会忘记自己在场所安装的泵系统,很容易被忽视,这是因为它们经常隐藏在地下室、地板下面或建筑物的某个角落,所以没有定期保养,不是因为泵经常运行没有任何故障,除非......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就像其它设备机器一样,如果想让泵日复一日地运转而不出现问题,泵也需要定期保养。大多数情况下,很多人都会忘记自己在场所安装的泵系统,很容易被忽视,这是因为它们经常隐藏在地下室、地板下面或建筑物的某个角落,所以没有定期保养,不是因为泵经常运行没有任何故障,除非......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