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的测试:离心泵的型式试验和出厂试验

2022-05-09 10:19:21

通常,离心泵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和出厂试验:


一、离心泵试验─型式试验

型式试验包括:运行试验、性能试验和吸引试验、噪声振动试验等。


A:运行测试

运行试验时,应检查泵轴承和填料的温升,泵填料的振动和噪声泄漏情况。关于密封圈、平衡盘、轴承上的等部位在试运转中的磨损问题。


B: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是确定泵的扬程、轴功率、效率和流量之间的关系。离心泵从零流量开始(至少)大于测量使用范围为最大流量的15%;混流泵,轴流泵和旋涡泵启动阀全开,至少要小于最小流量测量的15%。离心泵和旋涡泵13个以上的整个曲线上的测量点应均匀,轴流泵,混合-流量泵超过 15 个点。


C:气蚀试验

汽蚀试验用于确定临界汽蚀余量与流量的关系。或用于验证临界汽蚀余量是否小于或等于规定的泵的必要汽蚀余量。


二、离心泵试验─出厂试验

出厂试验用于检查离心泵出厂前的性能是否符合要求。离心泵的出厂试验一般只在小流量点、流量、大流量点范围内工作三个以上的流量来测试和检查泵头和功率。


水泵测试 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通常,离心泵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和出厂试验:一、离心泵试验─型式试验型式试验包括:运行试验、性能试验和吸引试验、噪声振动试验等。A:运行测试运行试验时,应检查泵轴承和填料的温升,泵填料的振动和噪声泄漏情况。关于密封圈、平衡盘、轴承上的等部位在试运转中的磨损......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通常,离心泵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和出厂试验:一、离心泵试验─型式试验型式试验包括:运行试验、性能试验和吸引试验、噪声振动试验等。A:运行测试运行试验时,应检查泵轴承和填料的温升,泵填料的振动和噪声泄漏情况。关于密封圈、平衡盘、轴承上的等部位在试运转中的磨损......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通常,离心泵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和出厂试验:一、离心泵试验─型式试验型式试验包括:运行试验、性能试验和吸引试验、噪声振动试验等。A:运行测试运行试验时,应检查泵轴承和填料的温升,泵填料的振动和噪声泄漏情况。关于密封圈、平衡盘、轴承上的等部位在试运转中的磨损......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通常,离心泵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和出厂试验:一、离心泵试验─型式试验型式试验包括:运行试验、性能试验和吸引试验、噪声振动试验等。A:运行测试运行试验时,应检查泵轴承和填料的温升,泵填料的振动和噪声泄漏情况。关于密封圈、平衡盘、轴承上的等部位在试运转中的磨损......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