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水泵停止工作时要从哪些方面入手检查?

2022-06-08 15:41:38

即使正确安装了值得质量可靠的泵,故障也会发生,如果您的泵没有有效运行或根本没有运行,那么这可能是一个更严重的问题,然而,并不是所有你遇到的问题都会很严重。以下是泵停止正常工作时需要检查的5件事:

电源:有时,修复你的泵就像验证它所需的电源一样简单。可以通过仔细检查工厂规格来找到此信息。确保检查所涉及的所有电线都处于良好状态。


老化及磨损:如果泵使用了较长的实践,你需要确定相关部件以及整泵的使用寿命,如果已经过了寿命周期,请考虑更换。如果看到的是局部部件的磨损迹象,你就会知道是时候换一个新的了。从泵、管道、阀门或配件内部脱落的残留物或沉淀物查找,这样做很重要,有时候可能只需要更换一个部件,而不需要更换整个泵。


出厂性能:了解泵的预期性能非常重要。如果符合工厂规范,而泵的性能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那么肯定是出了问题。


噪音:如果需要,泵会发出异常响声。虽然泵运行会有一定的响声,但任何砰砰声、尖锐声或其它奇怪的声音都表明有什么东西坏了。


正确安装:如果泵送系统过热、剧烈振动或渗出液体,则说明安装不正确。


水泵 水泵故障 水泵维修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即使正确安装了值得质量可靠的泵,故障也会发生,如果您的泵没有有效运行或根本没有运行,那么这可能是一个更严重的问题,然而,并不是所有你遇到的问题都会很严重。以下是泵停止正常工作时需要检查的5件事:电源:有时,修复你的泵就像验证它所需的电源一样简单。可以通过仔......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即使正确安装了值得质量可靠的泵,故障也会发生,如果您的泵没有有效运行或根本没有运行,那么这可能是一个更严重的问题,然而,并不是所有你遇到的问题都会很严重。以下是泵停止正常工作时需要检查的5件事:电源:有时,修复你的泵就像验证它所需的电源一样简单。可以通过仔......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即使正确安装了值得质量可靠的泵,故障也会发生,如果您的泵没有有效运行或根本没有运行,那么这可能是一个更严重的问题,然而,并不是所有你遇到的问题都会很严重。以下是泵停止正常工作时需要检查的5件事:电源:有时,修复你的泵就像验证它所需的电源一样简单。可以通过仔......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即使正确安装了值得质量可靠的泵,故障也会发生,如果您的泵没有有效运行或根本没有运行,那么这可能是一个更严重的问题,然而,并不是所有你遇到的问题都会很严重。以下是泵停止正常工作时需要检查的5件事:电源:有时,修复你的泵就像验证它所需的电源一样简单。可以通过仔......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