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排污泵的日常技术维护事项

2022-01-18 14:26:56

为保证不锈钢多级潜水泵性能完好,潜水电泵应定期检查维护(一年一次),并做好维护记录。


①用手转动不锈钢潜水泵,看潜水电泵转动是否灵活,检查潜水电泵各管路、接头是否有松动、漏水现象。


②检查轴承体内的润滑油,确保油位在油标中心线附近,视情况及时更换或补充。


③检查潜水泵电缆是否损坏,供电及电气设备是否可靠,供电电压和频率是否符合铭牌要求,偏差是否在使用条件允许范围内。


④不锈钢深井潜水泵安装完毕后,应启动电机,试看电机转动是否正确。每次停机后开机前,必须测量冷热绝缘电阻,观察绝缘电阻的变化。


⑤不锈钢潜水泵的润滑油在工作的第一个月内工作100小时后更换一次,以后每工作1000小时更换一次油。对于充水潜水泵来说,上下端盖、轴承室骨架油封和锂基润滑脂需要定期更换,以保证良好的润滑状态。


⑥ 经常调整填料压盖,保证填料室漏水正常(60滴/min左右为宜)。


⑦定期检查轴套的磨损情况,磨损较大时及时更换。


⑧不锈钢潜水泵在寒冷的冬季使用时,停机后,必须拧下泵体下部的放水塞,排掉介质,以防泵体结冰、开裂。


⑨潜水泵长期停用时,不得浸入水中。必须将泵从井中取出,然后将泵体全部拆开,擦干水。转动部件和接头涂上润滑脂并安装,在室温下直立存放(冬季存放时温度不应低于-5℃),并存放在干燥、无化学腐蚀的地方。


潜水泵 潜水排污泵 排污泵 水泵维护保养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为保证不锈钢多级潜水泵性能完好,潜水电泵应定期检查维护(一年一次),并做好维护记录。①用手转动不锈钢潜水泵,看潜水电泵转动是否灵活,检查潜水电泵各管路、接头是否有松动、漏水现象。②检查轴承体内的润滑油,确保油位在油标中心线附近,视情况及时更换或补充。③检查......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为保证不锈钢多级潜水泵性能完好,潜水电泵应定期检查维护(一年一次),并做好维护记录。①用手转动不锈钢潜水泵,看潜水电泵转动是否灵活,检查潜水电泵各管路、接头是否有松动、漏水现象。②检查轴承体内的润滑油,确保油位在油标中心线附近,视情况及时更换或补充。③检查......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为保证不锈钢多级潜水泵性能完好,潜水电泵应定期检查维护(一年一次),并做好维护记录。①用手转动不锈钢潜水泵,看潜水电泵转动是否灵活,检查潜水电泵各管路、接头是否有松动、漏水现象。②检查轴承体内的润滑油,确保油位在油标中心线附近,视情况及时更换或补充。③检查......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为保证不锈钢多级潜水泵性能完好,潜水电泵应定期检查维护(一年一次),并做好维护记录。①用手转动不锈钢潜水泵,看潜水电泵转动是否灵活,检查潜水电泵各管路、接头是否有松动、漏水现象。②检查轴承体内的润滑油,确保油位在油标中心线附近,视情况及时更换或补充。③检查......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