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潜水式排污泵的优点有哪些?

2022-02-14 20:51:37

WQ高过流性防堵塞潜水式排污泵

WQ高过流性防堵塞潜水式排污泵


以下是潜水排污泵的主要优点:

防止洪水造成的损坏——当下大雨导致洪水涌入地下室时,很快看到水浸透地板并摧毁里面的大部分东西。如果您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地下室,这尤其具有破坏性。有了一个正常工作的潜水排污泵,灾难就很容易避免。


降低霉菌和霉菌的风险——由停滞的水池引起的地下室持续潮湿是霉菌和霉菌发展的主要原因。它们都对建筑材料有害,也会造成健康问题。


减少火灾的机会——水会使地下室的设备短路,包括洗衣机、热水器以及加热装置。除了破坏有价值的设备之外,还可能引起火灾的危险。污水泵可以阻止水损坏可能导致房屋火灾的设备。


污水潜水泵的优点:

1、浮球开关会根据需要的水位变化自动调节水泵的启停,无需特别注意。


2、自动耦合系统,该系统为维护和安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3、采用新技术,废水排放能力强,无堵塞,可高效泵送含固体颗粒的介质。


4、设计合理,用于支撑的电机功率极小,节能效果好。


5、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箱,可有效保护泵不漏水、过载、进水,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6. 该泵采用先进的材料制成的机械密封,可安全运行 8000 小时以上。


7、结构紧凑,移动简单,安装方便,可降低建设成本,减少建造泵房的需要。


排污泵 潜水泵 潜水排污泵 潜水式排污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WQ高过流性防堵塞潜水式排污泵以下是潜水排污泵的主要优点:防止洪水造成的损坏——当下大雨导致洪水涌入地下室时,很快看到水浸透地板并摧毁里面的大部分东西。如果您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地下室,这尤其具有破坏性。有了一个正常工作的潜水排污泵,灾难就很容易避免。降......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WQ高过流性防堵塞潜水式排污泵以下是潜水排污泵的主要优点:防止洪水造成的损坏——当下大雨导致洪水涌入地下室时,很快看到水浸透地板并摧毁里面的大部分东西。如果您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地下室,这尤其具有破坏性。有了一个正常工作的潜水排污泵,灾难就很容易避免。降......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WQ高过流性防堵塞潜水式排污泵以下是潜水排污泵的主要优点:防止洪水造成的损坏——当下大雨导致洪水涌入地下室时,很快看到水浸透地板并摧毁里面的大部分东西。如果您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地下室,这尤其具有破坏性。有了一个正常工作的潜水排污泵,灾难就很容易避免。降......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WQ高过流性防堵塞潜水式排污泵以下是潜水排污泵的主要优点:防止洪水造成的损坏——当下大雨导致洪水涌入地下室时,很快看到水浸透地板并摧毁里面的大部分东西。如果您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地下室,这尤其具有破坏性。有了一个正常工作的潜水排污泵,灾难就很容易避免。降......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