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的检查与保养事项

2022-01-18 13:43:58

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的检查与保养事项


1、定期检查泵电机各相与对地相间的绝缘电阻。该值应大于2MΩ。否则应拆机维修(干处理),并检查接地是否牢固。


2、叶轮与底盖的间隙为0.3~0.5mm。在介质中长期使用后,由于磨损,间隙可能会增大。这个时候就应该调整了。方法如下:断开电源,松开固定螺钉,将盖板旋转到合适的角度,恢复原来的间隙。


3、不锈钢潜水泵多次使用后必须放入清水中运行几分钟,以防止泵腔内残留沉淀物,影响排污泵的正常使用。


4、不锈钢潜水泵在规定介质中使用半年后,应检查油室密封情况,更换10#~30#油,必要时更换机械密封。在恶劣工况下使用的排污泵应经常检修。换油方法如下:将泵油室螺塞(位于出水口内侧)朝下放置,放出润滑油,然后用洗油清洗油室,加注适量油(70% 至 80%),更换新的 O 形圈并拧紧螺塞。


5、如发现废油中有水(乳状液),应清洗油室,按规定加注油。使用三周后必须再次检查。如果润滑油再次变成乳化液,应检查机械密封,必要时更换。如果现场有更换条件,更换密封件后应进行气密性试验。


潜水泵 潜水排污泵 排污泵 水泵维护保养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的检查与保养事项1、定期检查泵电机各相与对地相间的绝缘电阻。该值应大于2MΩ。否则应拆机维修(干处理),并检查接地是否牢固。2、叶轮与底盖的间隙为0.3~0.5mm。在介质中长期使用后,由于磨损,间隙可能会增大。这个时候就应该调整了。方法如下:断开......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的检查与保养事项1、定期检查泵电机各相与对地相间的绝缘电阻。该值应大于2MΩ。否则应拆机维修(干处理),并检查接地是否牢固。2、叶轮与底盖的间隙为0.3~0.5mm。在介质中长期使用后,由于磨损,间隙可能会增大。这个时候就应该调整了。方法如下:断开......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的检查与保养事项1、定期检查泵电机各相与对地相间的绝缘电阻。该值应大于2MΩ。否则应拆机维修(干处理),并检查接地是否牢固。2、叶轮与底盖的间隙为0.3~0.5mm。在介质中长期使用后,由于磨损,间隙可能会增大。这个时候就应该调整了。方法如下:断开......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的检查与保养事项1、定期检查泵电机各相与对地相间的绝缘电阻。该值应大于2MΩ。否则应拆机维修(干处理),并检查接地是否牢固。2、叶轮与底盖的间隙为0.3~0.5mm。在介质中长期使用后,由于磨损,间隙可能会增大。这个时候就应该调整了。方法如下:断开......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