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Q潜水排污泵的工作原理及性能特性

2022-03-07 14:27:07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用于环保行业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纤维等固液混合液体的泵产品。如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泥浆等。它具有防缠绕、无堵寒、排污能力强、双导轨自动耦合等特点。

潜水污水泵由污水泵、密封系统、潜水电机、控制和保护系统、自动安装系统等组成。


WQ潜水排污泵


WQ潜水排污泵的特性:

可靠性强:

与普通污水泵不同:WQ型潜水污水泵中的泵和电机同轴旋转,同时浸入液体中工作。泵的密封系统能有效防止液体进入电机腔,保护电机的安全运行,安装上分固定式自动耦合以及移动安装主要两种方式。


安全稳定:

控制和保护系统可使泵在发生漏水、漏油、过载、过热和电机缺相故障时及时报警并停机。

潜污泵是水处理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设备,它的安全运行直接影响整个水处理系统的安全运行,因此潜污泵的关键技术自动安装系统使泵在安装和拆卸过程中会通过耦合装置自动与管道系统连接或断开。


密封性好:

将辅助叶轮的流体动密封和机械密封结合起来。这大大改善了密封的可靠性,耐用耐磨。优异的水力设计,同时采用独特的叶轮结构,使泵具有更大的容量。


WQ型系列潜水泵排污水泵产品基本参数》》


潜水式排污泵 排污泵 潜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用于环保行业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纤维等固液混合液体的泵产品。如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泥浆等。它具有防缠绕、无堵寒、排污能力强、双导轨自动耦合等特点。潜水污水泵由污水泵、密封系统、潜水电机、控制和保护系统、自动安装系统等组成。WQ潜......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用于环保行业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纤维等固液混合液体的泵产品。如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泥浆等。它具有防缠绕、无堵寒、排污能力强、双导轨自动耦合等特点。潜水污水泵由污水泵、密封系统、潜水电机、控制和保护系统、自动安装系统等组成。WQ潜......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用于环保行业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纤维等固液混合液体的泵产品。如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泥浆等。它具有防缠绕、无堵寒、排污能力强、双导轨自动耦合等特点。潜水污水泵由污水泵、密封系统、潜水电机、控制和保护系统、自动安装系统等组成。WQ潜......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用于环保行业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纤维等固液混合液体的泵产品。如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泥浆等。它具有防缠绕、无堵寒、排污能力强、双导轨自动耦合等特点。潜水污水泵由污水泵、密封系统、潜水电机、控制和保护系统、自动安装系统等组成。WQ潜......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