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泵的基本概述

2021-11-13 14:22:56

潜水泵与任何其他类型的泵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潜水泵完全浸没在需要泵送的液体中。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当中。它们也有其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


顾名思义,潜水泵是一种完全浸没在待处理的液体或介质中的水泵。这种类型的泵有一个与泵体紧密耦合的密封电机。电机周围的防水外壳通常充满油,以防止任何可能导致短路的液体进入,从而保护电机免受损坏。


当泵浸没在水中时,泵进口处存在正流体压力。由于通过泵的液体所需的能量较少,因此潜水泵能产生更高的效率。

潜水泵在泵送过程中是通过推动而不是抽取液体的方式来运行。这是非常有效的,因为泵使用其浸没在其中的液体压头来运行,并且将液体吸入泵中不会消耗任何能量。浸没在水下的泵的还有个明显的特点就是电机被周围的液体冷却,能有效防止过热。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的许多潜水泵都是根据潜油电泵(ESP)原理运行的。这是一种从深井抽取大量流体的经济有效的方法。ESP系统中使用的电机设计用于在高温和高压下运行。它们需要特殊的电缆,运行费用可能很高。


潜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潜水泵与任何其他类型的泵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潜水泵完全浸没在需要泵送的液体中。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当中。它们也有其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顾名思义,潜水泵是一种完全浸没在待处理的液体或介质中的水泵。这种类型的泵有一个......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潜水泵与任何其他类型的泵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潜水泵完全浸没在需要泵送的液体中。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当中。它们也有其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顾名思义,潜水泵是一种完全浸没在待处理的液体或介质中的水泵。这种类型的泵有一个......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潜水泵与任何其他类型的泵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潜水泵完全浸没在需要泵送的液体中。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当中。它们也有其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顾名思义,潜水泵是一种完全浸没在待处理的液体或介质中的水泵。这种类型的泵有一个......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潜水泵与任何其他类型的泵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潜水泵完全浸没在需要泵送的液体中。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当中。它们也有其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泵时必须考虑到这些优点和缺点。顾名思义,潜水泵是一种完全浸没在待处理的液体或介质中的水泵。这种类型的泵有一个......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