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泵的主要优点和缺点有哪些?

2021-11-15 13:27:21

潜水泵与其他类型的泵相比具有几个主要优点:

启动:不需要启动。它们是自吸式的,因为它们在被泵送的流体表面以下运行。

气蚀:因为它们完全浸没,所以潜水泵不容易发生气蚀。

效率: 当泵浸入水中时,泵入口处存在正流体压力。所以潜水泵的效率非常高。

噪音:潜水泵在水下运行时非常安静。



潜水泵的缺点包括以下几点。

密封件损坏:随着时间的推移,泵的密封件可能会损坏,水会进入电机并损坏设备。


过热损坏:必须注意泵中的电机过热,比如没有完全浸入,当水不足时,它也可能导致过热而损坏。


检查和维护较困难:潜水泵通常不容易接触到,因此日常检查或维护也就有一定的阻碍,尤其是在深井应用中。这使得执行预防性维护变得困难,并且在许多应用中,潜水泵可能要一直运行直到它们发生故障并更换。


容易受腐蚀:长时间接触任何类型的液体都会导致腐蚀。潜水泵通常用于处理腐蚀性和磨蚀性液体。密封件特别容易腐蚀,从而导致泄漏和电机损坏。为了防止腐蚀,这些泵需要由耐腐蚀材料制成,这会使它们比相同容量的其他类型的泵价格更贵。


在可能的情况下,应尽可能经常检查潜水泵。这样,可以进行任何必要的维修以延长泵的使用寿命。


潜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潜水泵与其他类型的泵相比具有几个主要优点:启动:不需要启动。它们是自吸式的,因为它们在被泵送的流体表面以下运行。气蚀:因为它们完全浸没,所以潜水泵不容易发生气蚀。效率: 当泵浸入水中时,泵入口处存在正流体压力。所以潜水泵的效率非常高。噪音:潜水泵在水下运行......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潜水泵与其他类型的泵相比具有几个主要优点:启动:不需要启动。它们是自吸式的,因为它们在被泵送的流体表面以下运行。气蚀:因为它们完全浸没,所以潜水泵不容易发生气蚀。效率: 当泵浸入水中时,泵入口处存在正流体压力。所以潜水泵的效率非常高。噪音:潜水泵在水下运行......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潜水泵与其他类型的泵相比具有几个主要优点:启动:不需要启动。它们是自吸式的,因为它们在被泵送的流体表面以下运行。气蚀:因为它们完全浸没,所以潜水泵不容易发生气蚀。效率: 当泵浸入水中时,泵入口处存在正流体压力。所以潜水泵的效率非常高。噪音:潜水泵在水下运行......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潜水泵与其他类型的泵相比具有几个主要优点:启动:不需要启动。它们是自吸式的,因为它们在被泵送的流体表面以下运行。气蚀:因为它们完全浸没,所以潜水泵不容易发生气蚀。效率: 当泵浸入水中时,泵入口处存在正流体压力。所以潜水泵的效率非常高。噪音:潜水泵在水下运行......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