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总扬程、泵扬程与吸入扬程

2021-11-26 13:10:55

水泵总扬程

更有用的扬程测量方法是吸入罐中的液位与垂直排放管中的扬程之差。这个数字被称为泵能产生的“总扬程”。


增加吸入罐中的液位将导致扬程增加,降低液位将导致压头降低。泵制造商和供应商通常不会告诉你一台泵能产生多少扬程,因为他们无法预测吸入罐中液体的高度。相反,他们将报告泵的总扬程、吸入罐中液位之间的高度差以及泵可以达到的水柱高度。总扬程与吸入罐中的液位无关。


从数学上讲,总扬程公式如下。


总扬程=泵扬程-吸入扬程。


泵扬程与吸入扬程

泵的吸入扬程与泵的扬程相似,只是相反。它不是测量最大排水量,而是测量泵可通过吸入提升水的最大深度。

这是影响水泵流量的两个相等但相反的力。如上所述,总扬程=泵扬程-吸入扬程。

如果水位高于泵,则吸入扬程为负值,泵扬程将增加。这是因为进入泵的水在吸入口施加额外压力。

相反,如果泵位于要泵送的水上方,则吸入扬程为正,泵扬程将降低。这是因为泵必须使用能量使水达到泵的水平。


水泵流量扬程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水泵总扬程更有用的扬程测量方法是吸入罐中的液位与垂直排放管中的扬程之差。这个数字被称为泵能产生的“总扬程”。增加吸入罐中的液位将导致扬程增加,降低液位将导致压头降低。泵制造商和供应商通常不会告诉你一台泵能产生多少扬程,因为他们无法预测吸入罐中液......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水泵总扬程更有用的扬程测量方法是吸入罐中的液位与垂直排放管中的扬程之差。这个数字被称为泵能产生的“总扬程”。增加吸入罐中的液位将导致扬程增加,降低液位将导致压头降低。泵制造商和供应商通常不会告诉你一台泵能产生多少扬程,因为他们无法预测吸入罐中液......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水泵总扬程更有用的扬程测量方法是吸入罐中的液位与垂直排放管中的扬程之差。这个数字被称为泵能产生的“总扬程”。增加吸入罐中的液位将导致扬程增加,降低液位将导致压头降低。泵制造商和供应商通常不会告诉你一台泵能产生多少扬程,因为他们无法预测吸入罐中液......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水泵总扬程更有用的扬程测量方法是吸入罐中的液位与垂直排放管中的扬程之差。这个数字被称为泵能产生的“总扬程”。增加吸入罐中的液位将导致扬程增加,降低液位将导致压头降低。泵制造商和供应商通常不会告诉你一台泵能产生多少扬程,因为他们无法预测吸入罐中液......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