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心泵故障及日常维护总述!

2021-11-17 11:27:35

泵及其相关系统对于从清洁水到污水的高效流体输送在各种工业应用中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离心泵是工业中常用的泵,会因流体中出现的问题(例如气穴现象)和机械故障(例如轴承和密封件中的故障)而发生故障。振动监测适用于确定泵内的故障。


永久性固定状态监测传感器非常适用于泵浸没在难以接近的环境中的应用,如供水和污水处理行业中常见的情况。


泵制造商在他们的设备上提供板载传感器变得越来越普遍;然而,最终用户对这些数据的解释和分析并未得到充分利用。如传感器读数以及将这些测量值与离心泵使用中的故障和故障模式信息等,这些信息需要用于状态监测,以便在供水和排水系统中创建更有效的维护策略。


泵故障会导致运行变化,从而降低效率或导致泵故障。离心泵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多的问题。这些问题,包括机械问题和液压问题等等。


液压故障如(气蚀、压力脉动、径向推力、轴向推力、吸入和排出再循环)、机械故障(轴承故障、密封故障、润滑、过度振动、疲劳)和其他类型的故障(侵蚀、腐蚀、过度耗电)。


离心泵 水泵故障 水泵维修 水泵维护保养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泵及其相关系统对于从清洁水到污水的高效流体输送在各种工业应用中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离心泵是工业中常用的泵,会因流体中出现的问题(例如气穴现象)和机械故障(例如轴承和密封件中的故障)而发生故障。振动监测适用于确定泵内的故障。永久性固定状态监测传感器非常适......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泵及其相关系统对于从清洁水到污水的高效流体输送在各种工业应用中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离心泵是工业中常用的泵,会因流体中出现的问题(例如气穴现象)和机械故障(例如轴承和密封件中的故障)而发生故障。振动监测适用于确定泵内的故障。永久性固定状态监测传感器非常适......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泵及其相关系统对于从清洁水到污水的高效流体输送在各种工业应用中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离心泵是工业中常用的泵,会因流体中出现的问题(例如气穴现象)和机械故障(例如轴承和密封件中的故障)而发生故障。振动监测适用于确定泵内的故障。永久性固定状态监测传感器非常适......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泵及其相关系统对于从清洁水到污水的高效流体输送在各种工业应用中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离心泵是工业中常用的泵,会因流体中出现的问题(例如气穴现象)和机械故障(例如轴承和密封件中的故障)而发生故障。振动监测适用于确定泵内的故障。永久性固定状态监测传感器非常适......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