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立式离心泵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2-08-12 10:44:34

启动立式离心泵的注意事项:

离心泵启动时,应让电机达到离心泵的标准额定转速,出口管上的真空表和压力表指针应处于正常状态。

如果正常,则打开离心泵出口管处的阀门,慢慢打开阀门至最大值。

如果不需要检查真空表和压力表,可以关闭阀门。

启动离心泵时,出水阀开得不要太慢。

立式离心泵在出口阀完全关闭的情况下不能运行超过5分钟,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很容易造成离心泵体内水温过高而发热,可能对零部件造成严重损坏的人员,也会造成危险事故。

离心泵在使用过程中,操作人员必须坚持随时检查,发现问题必须及时处理,以保证离心泵的安全运行。


立式离心泵 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启动立式离心泵的注意事项:离心泵启动时,应让电机达到离心泵的标准额定转速,出口管上的真空表和压力表指针应处于正常状态。如果正常,则打开离心泵出口管处的阀门,慢慢打开阀门至最大值。如果不需要检查真空表和压力表,可以关闭阀门。启动离心泵时,出水阀开得不要太慢......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启动立式离心泵的注意事项:离心泵启动时,应让电机达到离心泵的标准额定转速,出口管上的真空表和压力表指针应处于正常状态。如果正常,则打开离心泵出口管处的阀门,慢慢打开阀门至最大值。如果不需要检查真空表和压力表,可以关闭阀门。启动离心泵时,出水阀开得不要太慢......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启动立式离心泵的注意事项:离心泵启动时,应让电机达到离心泵的标准额定转速,出口管上的真空表和压力表指针应处于正常状态。如果正常,则打开离心泵出口管处的阀门,慢慢打开阀门至最大值。如果不需要检查真空表和压力表,可以关闭阀门。启动离心泵时,出水阀开得不要太慢......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启动立式离心泵的注意事项:离心泵启动时,应让电机达到离心泵的标准额定转速,出口管上的真空表和压力表指针应处于正常状态。如果正常,则打开离心泵出口管处的阀门,慢慢打开阀门至最大值。如果不需要检查真空表和压力表,可以关闭阀门。启动离心泵时,出水阀开得不要太慢......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