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安装中如何检查轴对中和法兰对齐?

2022-05-19 15:02:25

如何检查轴对中?

可以使用放置在泵和驱动单元联轴器轮毂上的直尺以初步方式检查轴对中。这种方法有时被称为粗对准,并且可以在某些施工活动之前执行,以确认泵机组安装正确可以工作。


对于大多数多级离心泵,一旦安装完成,就需要进行更精确的对准。检查轴对中的常用方法有两种:千分表对中或激光对中。


千分表校准涉及两个千分表:一个安装在泵轴上,另一个安装在驱动轴上。缓慢旋转轴,并进行测量以确定不对中程度。调整驱动装置的位置,直到轴对齐在泵制造商或设备所有者设定的公差范围内。


如何检查法兰对齐?

法兰对中不必像轴对中那样完美。检查法兰对齐时,目标是确保管道不会对法兰螺栓施加力,并通过它们对泵壳施加力。


为了验证管道有没有与泵法兰对中,当管道和泵是空的并且停止使用时,同时松开所有法兰螺栓,并验证它们是否容易滑入和滑出螺栓孔。如果管道将螺栓压在泵法兰上的螺栓孔上,那么螺栓将不会轻易滑动,管道未与泵法兰充分对齐。


多级离心泵 水泵安装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如何检查轴对中?可以使用放置在泵和驱动单元联轴器轮毂上的直尺以初步方式检查轴对中。这种方法有时被称为粗对准,并且可以在某些施工活动之前执行,以确认泵机组安装正确可以工作。对于大多数多级离心泵,一旦安装完成,就需要进行更精确的对准。检查轴对中的常用方法......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如何检查轴对中?可以使用放置在泵和驱动单元联轴器轮毂上的直尺以初步方式检查轴对中。这种方法有时被称为粗对准,并且可以在某些施工活动之前执行,以确认泵机组安装正确可以工作。对于大多数多级离心泵,一旦安装完成,就需要进行更精确的对准。检查轴对中的常用方法......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如何检查轴对中?可以使用放置在泵和驱动单元联轴器轮毂上的直尺以初步方式检查轴对中。这种方法有时被称为粗对准,并且可以在某些施工活动之前执行,以确认泵机组安装正确可以工作。对于大多数多级离心泵,一旦安装完成,就需要进行更精确的对准。检查轴对中的常用方法......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如何检查轴对中?可以使用放置在泵和驱动单元联轴器轮毂上的直尺以初步方式检查轴对中。这种方法有时被称为粗对准,并且可以在某些施工活动之前执行,以确认泵机组安装正确可以工作。对于大多数多级离心泵,一旦安装完成,就需要进行更精确的对准。检查轴对中的常用方法......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