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立式多级立式离心泵的四个重要注意事项

2022-04-12 15:31:33

多级立式离心泵也称为涡轮泵,立式涡轮泵可以是径向流式或轴流式,多级双壳体。根据所需的提升压力或压头,这些级是可以堆叠。它们可用于各种高压服务。


立式泵的应用范围很广,从家用到工业用途。立式泵可以由不锈钢、铝或铸铁制成,并且必须足够坚固以承受内部和外部压力。这些泵最常用于提升和运输水,这种应用在住宅、通用、工业和商业环境中有很多用途。立式离心泵还用于废水和污水处理厂处理垃圾和垃圾;磨料浆。某些重型型号可以泵送悬浮在液体中的固体混合物。作为水泵,立式泵用于深井抽水并将水从地下水源输送到建筑物供人类使用或防止洪水或排水问题。如果立式泵由强耐腐蚀材料制成,则它们能够泵送化学品和酸,立式泵还可用于制药、食品和饮料行业等行业应用。


下面讲述了四条立式多级离心泵选购选型的注意事项:

结构材料:始终需要检查结构材料与过程液体或泵可能遇到的任何其他液体的兼容性。这些材料的初始成本通常是首要考虑因素。然而,运行成本、更换成本以及使用寿命和维修成本将决定泵在其生命周期内的实际成本。


叶轮材料在气蚀条件下对泵寿命的影响。例如,从低碳钢(可靠性系数为 1.0)改为不锈钢(可靠性系数为 4.0),将气蚀损坏降低,叶轮寿命延长四倍。硬涂层,例如某些陶瓷,也可以增加气蚀条件下的叶轮寿命。


泵选型和性能规格:需要所需的泵排放量来准确确定管道系统的尺寸、确定摩擦压头损失、构建系统曲线以及选择泵和驱动电机。工艺要求可以通过提供恒定的流速或使用节流阀或变速驱动器来实现。


环境注意事项:环境注意事项包括环境温度和湿度、海拔高度以及泵是安装在室内还是室外。如果在室外,可能需要针对冰冻温度进行特殊的构造或安装考虑。如果环境是危险的,例如它包含爆炸性蒸汽或灰尘,则需要特殊的电机功能。


这些是在选择泵时应考虑的必要因素。设计师或最终用户还可以考虑其他因素,例如级数、不同的泵配置,如轴向、径向、串联或并联等,以提高泵的性能以及安全运行。


水泵选型 立式多级离心泵 多级离心泵 立式泵 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多级立式离心泵也称为涡轮泵,立式涡轮泵可以是径向流式或轴流式,多级双壳体。根据所需的提升压力或压头,这些级是可以堆叠。它们可用于各种高压服务。立式泵的应用范围很广,从家用到工业用途。立式泵可以由不锈钢、铝或铸铁制成,并且必须足够坚固以承受内部和外部压......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多级立式离心泵也称为涡轮泵,立式涡轮泵可以是径向流式或轴流式,多级双壳体。根据所需的提升压力或压头,这些级是可以堆叠。它们可用于各种高压服务。立式泵的应用范围很广,从家用到工业用途。立式泵可以由不锈钢、铝或铸铁制成,并且必须足够坚固以承受内部和外部压......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多级立式离心泵也称为涡轮泵,立式涡轮泵可以是径向流式或轴流式,多级双壳体。根据所需的提升压力或压头,这些级是可以堆叠。它们可用于各种高压服务。立式泵的应用范围很广,从家用到工业用途。立式泵可以由不锈钢、铝或铸铁制成,并且必须足够坚固以承受内部和外部压......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多级立式离心泵也称为涡轮泵,立式涡轮泵可以是径向流式或轴流式,多级双壳体。根据所需的提升压力或压头,这些级是可以堆叠。它们可用于各种高压服务。立式泵的应用范围很广,从家用到工业用途。立式泵可以由不锈钢、铝或铸铁制成,并且必须足够坚固以承受内部和外部压......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