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轴质量 (Psq) 的特点、应用详细介绍

2022-03-05 09:46:54

泵轴质量 (Psq) 棒有哪些特点?

泵轴质量 (Psq) 棒需要轴承支撑并固定齿轮。而泵轴质量棒是用于旋转的抛光轴。处理上需要更严格的直径公差,并通过磨损效应实现。这些泵轴质量(Psq)棒具有特殊的功能特性和受控特性。这具有改进的性能,并确保整个轴长度的振动最小。因此,这些泵轴质量 (Psq) 棒更高效、更可靠、更稳定,并具有高性能容量。


泵轴质量(Psq)棒的应用

早些时候,泵轴有助于在泵中建立精确的轴系。

泵轴质量 (Psq) 棒可提供形式、形状、尺寸等定制、表面处理和长度。泵轴质量 (Psq) 棒的设计具有高精度和耐用性,可在特定条件下工作。这些棒材经过处理以达到旋转应用的合适特征。


CDL立式多级离心泵泵轴加工

CDL立式多级离心泵泵轴加工


以下是独特的泵轴质量条的不同质量:

定义的直径:

高精度率符合泵轴质量 (Psq) 棒开发的要求和适用性。这些棒材的明确直径也可以防止损坏机器和棒材。


均匀的结构:

每种金属都需要结构韧性和承受高应力和其他力的能力。此外,这些棒需要更高程度的均匀分子结构。这些产品在恒定高温范围内热处理后具有过硬的品质。泵轴质量 (Psq) 棒材具有完美均匀的微观结构,这些棒材可以轻松加工成任何长度和直径,以满足特定的泵送要求。

极限强度和韧性:


泵轴质量 (Psq) 棒材是最小屈服强度为 75 KSI 和抗拉强度为 100 KSI 的产品。除了这一特性之外,泵轴质量 (Psq) 棒还可以在高转速下轻松承载极端负载。非常适用于各种重量轻、密度高的流体。当安装在不利的位置和条件下时,泵轴质量 (Psq) 杆也会承受高应力。


高水平的直线度:

这是许多行业中泵故障的根本原因,因为高速运动时轴上的振动。泵轴需要高度的直线度,以便轴在高速旋转时不会受到振动。这些泵轴质量棒显示出良好的振动耐受性。


直径公差:

泵轴杆在其整个长度上具有精确的表面光洁度和精准的尺寸。这些条能够与整个系统结合使用。这些泵轴杆具有从地面到精确圆周的直径,以消除旋转时的运动并对特定流体施加一致的压力。


定制:

泵轴由不锈钢制成,具有高延展性和合金化能力。这些机械性能可以轻松定制以匹配泵送要求。此外,以一致的精度工作并提供较长的工作寿命,能够在低温和加热温度下工作。


水泵零件 水泵泵轴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泵轴质量 (Psq) 棒有哪些特点?泵轴质量 (Psq) 棒需要轴承支撑并固定齿轮。而泵轴质量棒是用于旋转的抛光轴。处理上需要更严格的直径公差,并通过磨损效应实现。这些泵轴质量(Psq)棒具有特殊的功能特性和受控特性。这具有改进的性能,并确保整个轴长度的振动最小。因......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泵轴质量 (Psq) 棒有哪些特点?泵轴质量 (Psq) 棒需要轴承支撑并固定齿轮。而泵轴质量棒是用于旋转的抛光轴。处理上需要更严格的直径公差,并通过磨损效应实现。这些泵轴质量(Psq)棒具有特殊的功能特性和受控特性。这具有改进的性能,并确保整个轴长度的振动最小。因......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泵轴质量 (Psq) 棒有哪些特点?泵轴质量 (Psq) 棒需要轴承支撑并固定齿轮。而泵轴质量棒是用于旋转的抛光轴。处理上需要更严格的直径公差,并通过磨损效应实现。这些泵轴质量(Psq)棒具有特殊的功能特性和受控特性。这具有改进的性能,并确保整个轴长度的振动最小。因......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泵轴质量 (Psq) 棒有哪些特点?泵轴质量 (Psq) 棒需要轴承支撑并固定齿轮。而泵轴质量棒是用于旋转的抛光轴。处理上需要更严格的直径公差,并通过磨损效应实现。这些泵轴质量(Psq)棒具有特殊的功能特性和受控特性。这具有改进的性能,并确保整个轴长度的振动最小。因......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