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两个参考:合理制定从选购到维护泵的计划

2022-03-05 10:17:25

维护你的水泵,使其发挥最大作用

有效维护工业厂房中的泵,使其运行良好。快速检测问题,有足够的时间安排维修,并避免出现重大问题。

通常,在工厂中,对维护的重视程度与系统在工厂运营中的重要性成正比。当关键流程受到影响时,停机成本很高。因此,如果水泵是您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好好保养它们是一项合理的投资。


通常有两种类型的维护活动需要纳入计划——预防性维护和预测性维护。第一个解决了标准系统的需要,比如润滑、调整和清除任何污染物。另一方面,预测性维护则侧重于测试和检查,以预防可能出现的问题。


遵循维护计划有助于延长泵的使用寿命。下面是一些需要考虑的事情,在使用时,大大提高泵的可靠性。


参考一、为工作选择正确的泵,并正确安装。

当泵的尺寸适合工作时,它们会以最佳效率点(BEP)运行。在这种状态下,液体持续流动,干扰的外力最小。当流量增加或减少时,存在压力不平衡,这会缩短泵的使用寿命,降低了成本效益。


一旦你选择好了,就该好好考虑一下安装了。错误安装的泵的效率显著降低。确保在安装过程中遵循基本原则。泵需要坚实的地基基础。这个基础吸收泵的振动并防止应变。所有连接件在拧紧时不得施加额外的力,以避免对齐不良造成的破坏性影响。一个好的泵供应商可以适当地解决所有的安装问题。


参考二、制定良好的维护计划。

正如我们已经确定的那样,安装到位并确保泵处于最佳状态的全面维护计划至关重要。计划对尽可能多的技术进行定期检查,以确保没有遗漏。组建技术团队,但也要有一名管理提供所需的指导,并考虑到目标、运营人员以及第三方供应商的维护人员。以预先设定的时间间隔为目标,提前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这样你将为自己节省大量压力、停机时间和成本。同时考虑一下是否需要与供应商签订维护合同。


如果合同没有涵盖一些备用件,那么就把最容易磨损的零部件先预备好。在选择零件时,虽然价格是第一考虑因素,但要小心。确保零件是正品和高质量的。通常情况下,当合同的一部分,维修供应商将为你提供更换零件的质保,这可以节省成本。


水泵维护保养 水泵选型 水泵使用寿命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维护你的水泵,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有效维护工业厂房中的泵,使其运行良好。快速检测问题,有足够的时间安排维修,并避免出现重大问题。通常,在工厂中,对维护的重视程度与系统在工厂运营中的重要性成正比。当关键流程受到影响时,停机成本很高。因此,如果水泵是您运营中不可或......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维护你的水泵,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有效维护工业厂房中的泵,使其运行良好。快速检测问题,有足够的时间安排维修,并避免出现重大问题。通常,在工厂中,对维护的重视程度与系统在工厂运营中的重要性成正比。当关键流程受到影响时,停机成本很高。因此,如果水泵是您运营中不可或......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维护你的水泵,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有效维护工业厂房中的泵,使其运行良好。快速检测问题,有足够的时间安排维修,并避免出现重大问题。通常,在工厂中,对维护的重视程度与系统在工厂运营中的重要性成正比。当关键流程受到影响时,停机成本很高。因此,如果水泵是您运营中不可或......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维护你的水泵,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有效维护工业厂房中的泵,使其运行良好。快速检测问题,有足够的时间安排维修,并避免出现重大问题。通常,在工厂中,对维护的重视程度与系统在工厂运营中的重要性成正比。当关键流程受到影响时,停机成本很高。因此,如果水泵是您运营中不可或......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