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管道循环泵?有什么特性和优点?

2021-12-19 15:42:56

定义

循环泵也是离心泵的一种,循环泵是指泵的功能,而离心泵是指泵的结构。完全是两个概念。循环泵的工作原理是使水循环。例如,管道加热管中的热水由循环泵循环。


水泵特性

循环流体的泵,用于输送、吸取、分离和循环装置中的液体。通常使用单级离心泵。循环泵的流量为中型,在稳定运行条件下,泵的流量相对较小。它的水头越来越低,只是为了克服循环系统的压降。可以使用低扬程泵。


分类

1.卧式循环泵可分为两类,一类为直联式,另一类为分体式。


2.立式循环泵:典型为GDL型和CDLF型,TD型。GDL为多级直列泵,CDLF为不锈钢材质,也是多级直列泵,TD为单级管道离心泵。


管道循环泵的优势

1、运行平稳:泵轴的绝对同心度和叶轮良好的动、静平衡,保证运行平稳,无振动。

2、无泄漏:不同材质的硬质合金密封,确保不同介质输送无泄漏。

3、低噪音:泵在两个低噪音轴承的支撑下,运行平稳,除电机声音微弱外,基本无噪音。

4、故障率低:结构简单合理,关键部件采用高品质匹配,整机无故障工作时间大大提高。

5、维修方便:更换密封件、轴承,简单方便。

6、节省空间:体积小,便于运输。


管道循环泵 离心泵 单级单吸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定义循环泵也是离心泵的一种,循环泵是指泵的功能,而离心泵是指泵的结构。完全是两个概念。循环泵的工作原理是使水循环。例如,管道加热管中的热水由循环泵循环。水泵特性循环流体的泵,用于输送、吸取、分离和循环装置中的液体。通常使用单级离心泵。循环泵的流量为......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定义循环泵也是离心泵的一种,循环泵是指泵的功能,而离心泵是指泵的结构。完全是两个概念。循环泵的工作原理是使水循环。例如,管道加热管中的热水由循环泵循环。水泵特性循环流体的泵,用于输送、吸取、分离和循环装置中的液体。通常使用单级离心泵。循环泵的流量为......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定义循环泵也是离心泵的一种,循环泵是指泵的功能,而离心泵是指泵的结构。完全是两个概念。循环泵的工作原理是使水循环。例如,管道加热管中的热水由循环泵循环。水泵特性循环流体的泵,用于输送、吸取、分离和循环装置中的液体。通常使用单级离心泵。循环泵的流量为......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定义循环泵也是离心泵的一种,循环泵是指泵的功能,而离心泵是指泵的结构。完全是两个概念。循环泵的工作原理是使水循环。例如,管道加热管中的热水由循环泵循环。水泵特性循环流体的泵,用于输送、吸取、分离和循环装置中的液体。通常使用单级离心泵。循环泵的流量为......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