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季如何给水泵做保护?冬季泵保护指南!

2021-11-05 13:41:05

寒冷的冬季就要来临,对于水泵来说,冬天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冻,那么该从哪些方面做好泵的防冻工作呢?


冬季水泵保护指南:

1. 如果泵结冰,可用热水或沸水倒入泵内使冰块内化。或加热泵壳。


2、将管道泵置于零度以上的常温环境中。


3、当泵停止使用时,应将泵内的液体放掉,并在泵使用时补充液体。避免冻结导致水泵破裂。


4、对于潜水泵要注意出水管保温防冻。


5、采用保温泵或选用不锈钢防冻材料。将保温层加入蒸汽或热水中。以防泵冻结。


6、离心泵可以对泵体和管路做一些防冻保养。泵的外表面可用棉布等包裹,管道可用草绳布包裹。还可以涂防冻漆等措施


水泵 水泵维护保养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寒冷的冬季就要来临,对于水泵来说,冬天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冻,那么该从哪些方面做好泵的防冻工作呢?冬季水泵保护指南:1. 如果泵结冰,可用热水或沸水倒入泵内使冰块内化。或加热泵壳。2、将管道泵置于零度以上的常温环境中。3、当泵停止使用时,应将泵内的液体放掉,并在泵......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寒冷的冬季就要来临,对于水泵来说,冬天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冻,那么该从哪些方面做好泵的防冻工作呢?冬季水泵保护指南:1. 如果泵结冰,可用热水或沸水倒入泵内使冰块内化。或加热泵壳。2、将管道泵置于零度以上的常温环境中。3、当泵停止使用时,应将泵内的液体放掉,并在泵......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寒冷的冬季就要来临,对于水泵来说,冬天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冻,那么该从哪些方面做好泵的防冻工作呢?冬季水泵保护指南:1. 如果泵结冰,可用热水或沸水倒入泵内使冰块内化。或加热泵壳。2、将管道泵置于零度以上的常温环境中。3、当泵停止使用时,应将泵内的液体放掉,并在泵......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寒冷的冬季就要来临,对于水泵来说,冬天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冻,那么该从哪些方面做好泵的防冻工作呢?冬季水泵保护指南:1. 如果泵结冰,可用热水或沸水倒入泵内使冰块内化。或加热泵壳。2、将管道泵置于零度以上的常温环境中。3、当泵停止使用时,应将泵内的液体放掉,并在泵......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