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型水泵技术: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

2022-04-28 11:15:57

技术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包括水泵主体。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水泵主体表面靠近前端的位置设置有第一减震机构,在水泵主体的尾端表面设置有第二减震机构,以及在第一减震机构与第二减震机构之间设置有两个第三减震机构,通过第一减震机构、第二减震机构、以及第三减震机构之间的相互配合,使水泵在工作时,能够大幅度消除降低其产生的震动,也避免了与外界物体摩擦碰撞而造成水泵的损坏,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的水泵,存在着因为工作过程中,会产生强烈的震动,而长时间的震动,容易导致水泵内的元器件的损坏,且震动会使水泵与外界物体之间产生快速的摩擦碰撞,容易造成水泵的损坏,从而影响了水泵的寿命问题。


摘要附图:

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 图

1.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包括水泵主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水泵主体(1)的下方固定有连接支撑板(2),所述连接支撑板(2)的下方固定有安装底板(3),所述水泵主体(1)表面靠近前端的位置设置有第一减震机构(4),所述水泵主体(1)的尾端表面设置有第二减震机构(5),且所述第一减震机构(4)与第二减震机构(5)之间设置有两个第三减震机构(6)。


2.所述的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减震机构(4)包括第一减震圈,所述第一减震圈的内壁上环绕固定有多个均匀分布的第一阻尼弹簧,所述第一阻尼弹簧的一端固定有第一缓冲橡胶圈,所述第一缓冲橡胶圈表面开设有多个均匀分布的第一散热孔,且所述第一缓冲橡胶圈套接在水泵主体(1)的表面。


3.所述的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减震机构(5)包括第二减震圈,所述第二减震圈的内壁上环绕固定有多个均匀分布的第二阻尼弹簧,所述第二阻尼弹簧的一端固定有第二缓冲橡胶圈,所述第二缓冲橡胶圈表面开设有多个均匀分布的第二散热孔,且所述第二缓冲橡胶圈套接在水泵主体(1)的表面。


4.所述的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第三减震机构(6)对称设置在水泵主体(1)的两侧,且所述第三减震机构(6)包括弧形减震板,所述弧形减震板的内壁上固定有多个均匀分布的第三阻尼弹簧,所述第三阻尼弹簧的一端固定有弧形缓冲橡胶板,所述弧形缓冲橡胶板表面开设有多个均匀分布的第三散热孔,所述弧形减震板固定在第一减震圈和第二减震圈之间,所述弧形缓冲橡胶板与水泵主体(1)的侧面相接触。


水泵 泵技术专利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技术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包括水泵主体。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水泵主体表面靠近前端的位置设置有第一减震机构,在水泵主体的尾端表面设置有第二减震机构,以及在第一减震机构与第二减震机构之间设置有两个第三减震机构,通过第......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技术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包括水泵主体。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水泵主体表面靠近前端的位置设置有第一减震机构,在水泵主体的尾端表面设置有第二减震机构,以及在第一减震机构与第二减震机构之间设置有两个第三减震机构,通过第......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技术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包括水泵主体。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水泵主体表面靠近前端的位置设置有第一减震机构,在水泵主体的尾端表面设置有第二减震机构,以及在第一减震机构与第二减震机构之间设置有两个第三减震机构,通过第......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技术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带有减震装置的水泵,包括水泵主体。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水泵主体表面靠近前端的位置设置有第一减震机构,在水泵主体的尾端表面设置有第二减震机构,以及在第一减震机构与第二减震机构之间设置有两个第三减震机构,通过第......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