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泵的叶轮有什么作用?

2021-10-28 14:17:16

叶片定位待焊接的叶轮

离心泵叶轮是什么?

离心泵的叶轮快速旋转,使泵送的液体获得速度。类似船的螺旋桨。


当船用螺旋桨旋转时,它将速度传递给周围的液体。当液体移动时,这种速度迫使螺旋桨在水中向前移动。

现在想象一下,如果船被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足够牢固,会发生什么?

这样就产生了一股水流,而且是可以控制方向的。


泵叶轮的作用:

在离心泵中,有一个叶轮快速旋转,将速度传递给泵中的液体,就像船用螺旋桨将速度传递给湖中的水一样。泵体是装置的一部分,它能够承受该速度并且控制,有方向的传导该速度。

每个叶轮都有一个或多个叶片,从叶轮中心或轮毂向外延伸至外径。当叶轮转动时,离心力使液体从叶轮中心沿叶片快速移动,然后在最外径处离开叶轮。结果是泵送的液体以非常高的速度离开叶轮的周边。


当然离心泵的叶轮有许多不同类型。


水泵零件 水泵导叶 离心泵 水泵叶轮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离心泵叶轮是什么?离心泵的叶轮快速旋转,使泵送的液体获得速度。类似船的螺旋桨。当船用螺旋桨旋转时,它将速度传递给周围的液体。当液体移动时,这种速度迫使螺旋桨在水中向前移动。现在想象一下,如果船被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足够牢固,会发生什么?这样就产生了一股水流,而......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离心泵叶轮是什么?离心泵的叶轮快速旋转,使泵送的液体获得速度。类似船的螺旋桨。当船用螺旋桨旋转时,它将速度传递给周围的液体。当液体移动时,这种速度迫使螺旋桨在水中向前移动。现在想象一下,如果船被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足够牢固,会发生什么?这样就产生了一股水流,而......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离心泵叶轮是什么?离心泵的叶轮快速旋转,使泵送的液体获得速度。类似船的螺旋桨。当船用螺旋桨旋转时,它将速度传递给周围的液体。当液体移动时,这种速度迫使螺旋桨在水中向前移动。现在想象一下,如果船被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足够牢固,会发生什么?这样就产生了一股水流,而......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离心泵叶轮是什么?离心泵的叶轮快速旋转,使泵送的液体获得速度。类似船的螺旋桨。当船用螺旋桨旋转时,它将速度传递给周围的液体。当液体移动时,这种速度迫使螺旋桨在水中向前移动。现在想象一下,如果船被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足够牢固,会发生什么?这样就产生了一股水流,而......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