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多级离心泵使用的十五个注意事项

2022-10-18 10:47:52

立式多级离心泵使用的十五个注意事项:

1:检查多级泵管路及接头是否松动,用手转动多级泵,看是否灵活。

2:在轴承体中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中心线,并及时更换或补充润滑油。

3:旋开多级泵泵体的导水塞,倒入水(或浆液)。

4:关闭出口管的闸阀、出口压力表和入口真空表。

5:启动电机,看电机转动是否正确。

6:多级泵长期停用。必须将泵完全拆开,擦干水分,并在转动部位和接头上涂抹润滑脂。

7:尽量将多级泵的流量和扬程控制在标签标示的范围内,保证多级泵在最高效率点运行,获得最大的节能效果。

8:多级泵运行过程中,轴承温度不得超过环境温度35C,最高温度不得超过80C。

9:如发现多级泵有异响,应立即停机检查原因。

10:多级泵停止时,先关闭闸阀和压力表,然后停止电机。

11:多级泵运行第一个月,100小时换一次润滑油,以后每500小时换一次油。

12:多级泵经常调整填料压盖,保证填料腔内滴水正常(最好让滴水出来)。

13:定期检查多级泵套的磨损情况,磨损较大后及时更换。

14:多级泵在寒冷的冬季使用时,停机后,需要拧下泵体底部的放水塞,以释放介质,防止冻裂。

15:启动电机,当多级泵正常运行时,打开出口压力表和进口真空泵,看其显示压力合适,然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载。


立式泵 多级离心泵 立式离心泵 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使用的十五个注意事项:1:检查多级泵管路及接头是否松动,用手转动多级泵,看是否灵活。2:在轴承体中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中心线,并及时更换或补充润滑油。3:旋开多级泵泵体的导水塞,倒入水(或浆液)。4:关闭出口管的闸阀、出口压力表和入口真空表......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立式多级离心泵使用的十五个注意事项:1:检查多级泵管路及接头是否松动,用手转动多级泵,看是否灵活。2:在轴承体中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中心线,并及时更换或补充润滑油。3:旋开多级泵泵体的导水塞,倒入水(或浆液)。4:关闭出口管的闸阀、出口压力表和入口真空表......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使用的十五个注意事项:1:检查多级泵管路及接头是否松动,用手转动多级泵,看是否灵活。2:在轴承体中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中心线,并及时更换或补充润滑油。3:旋开多级泵泵体的导水塞,倒入水(或浆液)。4:关闭出口管的闸阀、出口压力表和入口真空表......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使用的十五个注意事项:1:检查多级泵管路及接头是否松动,用手转动多级泵,看是否灵活。2:在轴承体中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中心线,并及时更换或补充润滑油。3:旋开多级泵泵体的导水塞,倒入水(或浆液)。4:关闭出口管的闸阀、出口压力表和入口真空表......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