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排污泵相比其它泵的四大优势特性

2022-10-10 14:32:41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潜水排污泵,可以将污水中的长纤维、袋子、带子、草、布条等物质撕裂、切断,然后顺利排放。特别适用于输送含有硬质固体和纤维状物料的液体和特殊的脏、粘、滑液体。


潜水排污泵相比其它泵的四大优势特性:

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由于潜水排污泵在水下工作,因此可以直接安装在污水池中。无需建造专门的泵房来安装泵和机器,可以节省大量土地和基础设施成本。

2、安装维护方便。小型排污泵可以自由安装,大型排污泵一般都配有自动耦合装置进行自动安装,安装维修相当方便。

3、连续运行时间长。由于泵与电机同轴,轴短,转动部件重量轻,轴承(径向)的负荷相对较小,寿命比一般泵长得多。

4、不存在气蚀损坏、排灌等问题。


正是由于以上优点,潜水排污泵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在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餐饮、水利建设等各个行业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潜水排污泵 排污泵 潜水泵 潜水式排污泵 污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潜水排污泵,可以将污水中的长纤维、袋子、带子、草、布条等物质撕裂、切断,然后顺利排放。特别适用于输送含有硬质固体和纤维状物料的液体和特殊的脏、粘、滑液体。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由于潜水排污泵在水下工作,因此可以直接安装在污水池中......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潜水排污泵,可以将污水中的长纤维、袋子、带子、草、布条等物质撕裂、切断,然后顺利排放。特别适用于输送含有硬质固体和纤维状物料的液体和特殊的脏、粘、滑液体。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由于潜水排污泵在水下工作,因此可以直接安装在污水池中......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潜水排污泵,可以将污水中的长纤维、袋子、带子、草、布条等物质撕裂、切断,然后顺利排放。特别适用于输送含有硬质固体和纤维状物料的液体和特殊的脏、粘、滑液体。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由于潜水排污泵在水下工作,因此可以直接安装在污水池中......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潜水排污泵是一种潜水排污泵,可以将污水中的长纤维、袋子、带子、草、布条等物质撕裂、切断,然后顺利排放。特别适用于输送含有硬质固体和纤维状物料的液体和特殊的脏、粘、滑液体。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由于潜水排污泵在水下工作,因此可以直接安装在污水池中......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