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在维护上的一些建议

2022-09-06 15:32:57

泵启动频率

泵不应频繁启动,如果电机功率小于或等于4kW,建议泵每小时启动不超过100次,当电机功率大于4kW时,一小时内泵的启动次数不得超过20次,如果泵启动和停止太频繁,应检查和调整控制装置,使泵不频繁启动和停止,此外,有必要检查安装情况。


建议:泵运行时,流量应控制在额定流量的0.5-1.3倍范围内。


根据安装手册安装的泵将有效工作,只需少量维护。

机械密封将自动调整,移动部件和固定部件由输送液体润滑和冷却。更换机械密封时,当功率大于7.5kW时,无需拆卸电机,泵中的轴承由输送液体润滑。


防冻

泵可用于有防冻措施的水系统,如果泵安装在容易结冰的地方,应在输送液体中加入合适的防冻剂,以防止泵损坏,如果不使用防冻剂,泵在冻结时应停止,应排空未使用的泵。


泵应定期检查以下各项:

泵的工作和工作压力;

可能存在的泄漏;

电机可能过热;

清洁/更换所有过滤器;

过载时电机的关闭时间;

启动和停止频率;

所有控制操作;

如果发现故障,根据“故障查找和解决方案图”检查系统


泵长时间不使用时,应进行清洗并妥善保管。

应防止泵在储存过程中损坏。


多级离心泵 水泵维护保养 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泵启动频率泵不应频繁启动,如果电机功率小于或等于4kW,建议泵每小时启动不超过100次,当电机功率大于4kW时,一小时内泵的启动次数不得超过20次,如果泵启动和停止太频繁,应检查和调整控制装置,使泵不频繁启动和停止,此外,有必要检查安装情况。建议:泵运行时,流量应控制在额......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泵启动频率泵不应频繁启动,如果电机功率小于或等于4kW,建议泵每小时启动不超过100次,当电机功率大于4kW时,一小时内泵的启动次数不得超过20次,如果泵启动和停止太频繁,应检查和调整控制装置,使泵不频繁启动和停止,此外,有必要检查安装情况。建议:泵运行时,流量应控制在额......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泵启动频率泵不应频繁启动,如果电机功率小于或等于4kW,建议泵每小时启动不超过100次,当电机功率大于4kW时,一小时内泵的启动次数不得超过20次,如果泵启动和停止太频繁,应检查和调整控制装置,使泵不频繁启动和停止,此外,有必要检查安装情况。建议:泵运行时,流量应控制在额......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泵启动频率泵不应频繁启动,如果电机功率小于或等于4kW,建议泵每小时启动不超过100次,当电机功率大于4kW时,一小时内泵的启动次数不得超过20次,如果泵启动和停止太频繁,应检查和调整控制装置,使泵不频繁启动和停止,此外,有必要检查安装情况。建议:泵运行时,流量应控制在额......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