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的开机启动相关运维事项

2022-09-06 13:21:35

1、在充满水和液体之前不要启动泵。

关闭泵出水阀,松开泵头上的放气螺丝,慢慢打开进水阀,直到水从放气螺丝稳定流出。拧紧螺丝,完全打开入口管道中的止回阀。


在开放系统中,当液面低于泵时,向泵内注水。


注意:进水管应安装止回阀。

关闭泵出口阀,松开放气螺丝,通过放气螺丝孔将泵内液体注入,直至泵和进水管路充满水。再次拧紧排气螺钉。


小心:在泵完全充满液体并排出空气之前,不要启动泵,注意排气孔螺丝孔的方向,确保流动的水不会伤害人、泵或其部件,尤其是热水应用时要防止受伤。


 

2、检查旋转方向

接通电源,通过查看电机风扇查看旋转方向,泵头上的箭头指示正确的旋转方向,即从电机端,泵应逆时针运行。


 

3、开泵前检查

检查地脚螺栓是否紧固。

检查泵是否充满水。

检查电源电压是否正确。

检查泵是否正确转动。

确保所有管道连接紧密,并能正常供水。

进水管路中的阀门完全打开,在泵启动后缓慢打开出水阀门。

如果安装了压力表,请检查操作压力。

检查所有控件是否正常运行,如果泵由压力开关控制,检查并调整启动压力和停止压力,检查满载电流以确保它不超过最大电流。


水泵维护保养 离心泵 多级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1、在充满水和液体之前不要启动泵。关闭泵出水阀,松开泵头上的放气螺丝,慢慢打开进水阀,直到水从放气螺丝稳定流出。拧紧螺丝,完全打开入口管道中的止回阀。在开放系统中,当液面低于泵时,向泵内注水。注意:进水管应安装止回阀。关闭泵出口阀,松开放气螺丝,通过放气螺丝......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1、在充满水和液体之前不要启动泵。关闭泵出水阀,松开泵头上的放气螺丝,慢慢打开进水阀,直到水从放气螺丝稳定流出。拧紧螺丝,完全打开入口管道中的止回阀。在开放系统中,当液面低于泵时,向泵内注水。注意:进水管应安装止回阀。关闭泵出口阀,松开放气螺丝,通过放气螺丝......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1、在充满水和液体之前不要启动泵。关闭泵出水阀,松开泵头上的放气螺丝,慢慢打开进水阀,直到水从放气螺丝稳定流出。拧紧螺丝,完全打开入口管道中的止回阀。在开放系统中,当液面低于泵时,向泵内注水。注意:进水管应安装止回阀。关闭泵出口阀,松开放气螺丝,通过放气螺丝......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1、在充满水和液体之前不要启动泵。关闭泵出水阀,松开泵头上的放气螺丝,慢慢打开进水阀,直到水从放气螺丝稳定流出。拧紧螺丝,完全打开入口管道中的止回阀。在开放系统中,当液面低于泵时,向泵内注水。注意:进水管应安装止回阀。关闭泵出口阀,松开放气螺丝,通过放气螺丝......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