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灌溉类水泵选型参考简要说明!

2022-08-15 15:01:17

随着农业科技的发展和结构的调整,农民充分利用低山缓坡和荒滩资源,大规模发展农业,但这些地块往往难以灌溉,需要购买水泵来提高灌溉用水,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农用水泵呢?以下农用水泵选型指引供参考:


首先,要因地制宜选购水泵。常用的农用水泵有三种,即立式多级离心泵、自吸泵和潜水泵。离心泵扬程高,但出水量不大,适用于山区和井灌区。自吸泵出水量大,扬程不太高,适合平原地区使用;潜水泵的出水量和扬程介于离心泵和轴流泵之间,适合平原和丘陵地区使用。用户应因地制宜、水源地、提水高度选购。


其次,要正确选择泵。在确定泵的类型后,要考虑其经济性能,特别注意泵的扬程和流量及其配套功率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时泵上标明的扬程(总扬程)与水的扬程(实际扬程)不同,因为水流经水管和管道时存在一定的阻力损失,所以实际水头一般比总水头低10%-20%,水量也相应减少。因此,在实际使用中,只能估计标牌的80%到90%的扬程和流量,泵功率的选择可根据标签上标明的功率进行选择,为使泵快速启动,使用安全,功率也可略大于泵所需功率,一般高出10%左右。


最后,要严格选购水泵,购买泵时,需要检查是否为标准(合格证、说明书、保修卡)。


农业灌溉水泵 水泵选型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随着农业科技的发展和结构的调整,农民充分利用低山缓坡和荒滩资源,大规模发展农业,但这些地块往往难以灌溉,需要购买水泵来提高灌溉用水,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农用水泵呢?以下农用水泵选型指引供参考:首先,要因地制宜选购水泵。常用的农用水泵有三种,即立式多级离心泵、自......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随着农业科技的发展和结构的调整,农民充分利用低山缓坡和荒滩资源,大规模发展农业,但这些地块往往难以灌溉,需要购买水泵来提高灌溉用水,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农用水泵呢?以下农用水泵选型指引供参考:首先,要因地制宜选购水泵。常用的农用水泵有三种,即立式多级离心泵、自......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随着农业科技的发展和结构的调整,农民充分利用低山缓坡和荒滩资源,大规模发展农业,但这些地块往往难以灌溉,需要购买水泵来提高灌溉用水,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农用水泵呢?以下农用水泵选型指引供参考:首先,要因地制宜选购水泵。常用的农用水泵有三种,即立式多级离心泵、自......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随着农业科技的发展和结构的调整,农民充分利用低山缓坡和荒滩资源,大规模发展农业,但这些地块往往难以灌溉,需要购买水泵来提高灌溉用水,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农用水泵呢?以下农用水泵选型指引供参考:首先,要因地制宜选购水泵。常用的农用水泵有三种,即立式多级离心泵、自......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