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水泵出现轴向推力不平衡怎么解决?重新平衡轴向推力的各种方法?

2022-06-29 13:51:46

如果发现轴向推力不平衡,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方法重新平衡它:

添加滑动轴承、滚动元件轴承或球推力轴承是消除轴向推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它有助于完全吸收轴向推力。

通过背靠背布置叶轮,推力轴承可吸收任何残余轴向推力。

利用叶轮上的平衡孔平衡轴向推力。

借助平衡装置自动平衡推力。

减少每个叶轮后叶片处的推力。


总结:作为泵的终端用户,其实不必过分担心轴向推力问题,因为它们并不常见且很少发生,然而,对轴向推力有一个清晰的了解总是有帮助的——包括它的症状和相关问题,以便在出现问题时采取正确的措施。


轴向推力 水泵故障 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如果发现轴向推力不平衡,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方法重新平衡它:添加滑动轴承、滚动元件轴承或球推力轴承是消除轴向推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它有助于完全吸收轴向推力。通过背靠背布置叶轮,推力轴承可吸收任何残余轴向推力。利用叶轮上的平衡孔平衡轴向推力。借助平衡......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如果发现轴向推力不平衡,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方法重新平衡它:添加滑动轴承、滚动元件轴承或球推力轴承是消除轴向推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它有助于完全吸收轴向推力。通过背靠背布置叶轮,推力轴承可吸收任何残余轴向推力。利用叶轮上的平衡孔平衡轴向推力。借助平衡......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如果发现轴向推力不平衡,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方法重新平衡它:添加滑动轴承、滚动元件轴承或球推力轴承是消除轴向推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它有助于完全吸收轴向推力。通过背靠背布置叶轮,推力轴承可吸收任何残余轴向推力。利用叶轮上的平衡孔平衡轴向推力。借助平衡......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如果发现轴向推力不平衡,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方法重新平衡它:添加滑动轴承、滚动元件轴承或球推力轴承是消除轴向推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它有助于完全吸收轴向推力。通过背靠背布置叶轮,推力轴承可吸收任何残余轴向推力。利用叶轮上的平衡孔平衡轴向推力。借助平衡......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