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水泵的五个首要考虑因素!

2022-06-24 14:31:58

选择水泵时要考虑哪些因素? 在选择适合特定应用的正确泵时,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


流量

这是选择泵时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流量决定了泵的效率。它是指泵排出特定量的液体所花费的时间。它通常以每分钟升数为单位。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流量范围为 100 至 200 升的水泵就足够了,另一方面,对于工业和工厂等商业应用,需要流量超过每分钟 2500 升的泵。


入口尺寸

水泵从入口吸入水,然后通过出口阀排出,这意味着,进水阀的尺寸越大,从泵中排出的水量就越高,简而言之,入口尺寸越大,泵的工作速度就越快,输送的水量也越高。


最大扬程和压力

泵的最大扬程表示泵能够泵送输出液体的最大高度(也就是最长距离)。让我们用一个例子来解释一下。例如,当购买最大扬程为 80 米的水泵时,则意味着如果尝试将水抽到高于 80 米的高度,则水泵的流量将减少到零。一般的经验法则是选择最大扬程高于想要排出液体的高度的水泵,比如说,想将水抽到 50 米的高度,那么应该寻找最大扬程为 60 米或更高的泵。


泵的质量

这是另一个决定泵寿命和其他成本的关键因素,投资购买高质量的泵时,它不仅可以持续使用数年,而且还可以降低维修和维护成本。所以有必要对泵品牌进行研究,可以询问同行或者多了解一些购买者的使用评论,花一些时间调查泵的质量,包括电机和发动机。


泵送的液体

这是必须考虑的最后一个因素,一些泵仅适用于水,而另一些泵则可以处理粘度较高的液体,如果正在为造纸、食品加工、糖精炼或化工厂等应用寻找泵,那么需要泵送高粘度液体,确保选择的泵适合要传输的液体。


水泵 水泵选型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选择水泵时要考虑哪些因素? 在选择适合特定应用的正确泵时,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流量这是选择泵时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流量决定了泵的效率。它是指泵排出特定量的液体所花费的时间。它通常以每分钟升数为单位。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流量范围为 100 至 200 升的水......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选择水泵时要考虑哪些因素? 在选择适合特定应用的正确泵时,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流量这是选择泵时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流量决定了泵的效率。它是指泵排出特定量的液体所花费的时间。它通常以每分钟升数为单位。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流量范围为 100 至 200 升的水......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选择水泵时要考虑哪些因素? 在选择适合特定应用的正确泵时,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流量这是选择泵时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流量决定了泵的效率。它是指泵排出特定量的液体所花费的时间。它通常以每分钟升数为单位。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流量范围为 100 至 200 升的水......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选择水泵时要考虑哪些因素? 在选择适合特定应用的正确泵时,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流量这是选择泵时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流量决定了泵的效率。它是指泵排出特定量的液体所花费的时间。它通常以每分钟升数为单位。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流量范围为 100 至 200 升的水......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