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监测技术对于泵的维护维修有哪些好处?

2022-06-21 10:54:29

泵是工业关键的机器设备之一,无论是制糖、造纸、化学加工、发电厂还是废水管理系统,泵的质量决定了整体运营的效率。 如果希望生产力水平达到最佳,需要让泵保持最佳状态。 


停机时间和昂贵的维修不仅会破坏工作流程,还会显着降低生产效率。这就是基于条件监控的预测性维护出现的地方, 什么是状态监测? 简而言之,状态监测或CM是确定泵运行状态的过程,这有助于使用振动监测等技术监测水泵的工作情况,消除了设备故障并显着减少了停机时间,因为可以在特定问题影响生产力之前采取补救措施,状态监测的六个主要好处:


1/降低维修成本——在传统维护中,通常必须更换整个设备以解决故障,但是,在状态监测中,需要在关键设备发生故障之前对其进行更换,这有助于大幅降低维修成本,无需更换整个设备或机器,只需更换磨损的零件即可。


2/降低人工成本——在维修和维护期间,维修时间显着减少,这是因为只需更换磨损的零件,而不是整个泵系统,此外,由于持续监控泵的状况,“关键标注”的数量和维修频率都会减少,降低了总体劳动力成本。


3/消除停机时间——在传统的维护方法中,严重的泵故障可能导致计划外停机,带来重大损失。通过状态监测,可以进行主动维护,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非生产时间安排维修,从而消除停机时间。


4/提高整体安全性——通过状态监测,可以在潜在问题成为重大安全问题之前对其进行修复,这可确保泵始终在安全的环境中运行,从而提高客户和员工的整体安全性。


5/简化员工操作时间——通过事先确定要进行的精确维修,员工无需花费宝贵的时间来试图找出问题所在。


6/最重要的是,通过降低维修成本、快速维修时间和无停机时间,可以大幅减少支出,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了总体收入。

水泵维护保养 水泵维修 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泵是工业关键的机器设备之一,无论是制糖、造纸、化学加工、发电厂还是废水管理系统,泵的质量决定了整体运营的效率。 如果希望生产力水平达到最佳,需要让泵保持最佳状态。 停机时间和昂贵的维修不仅会破坏工作流程,还会显着降低生产效率。这就是基于条件监控的预测......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泵是工业关键的机器设备之一,无论是制糖、造纸、化学加工、发电厂还是废水管理系统,泵的质量决定了整体运营的效率。 如果希望生产力水平达到最佳,需要让泵保持最佳状态。 停机时间和昂贵的维修不仅会破坏工作流程,还会显着降低生产效率。这就是基于条件监控的预测......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泵是工业关键的机器设备之一,无论是制糖、造纸、化学加工、发电厂还是废水管理系统,泵的质量决定了整体运营的效率。 如果希望生产力水平达到最佳,需要让泵保持最佳状态。 停机时间和昂贵的维修不仅会破坏工作流程,还会显着降低生产效率。这就是基于条件监控的预测......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泵是工业关键的机器设备之一,无论是制糖、造纸、化学加工、发电厂还是废水管理系统,泵的质量决定了整体运营的效率。 如果希望生产力水平达到最佳,需要让泵保持最佳状态。 停机时间和昂贵的维修不仅会破坏工作流程,还会显着降低生产效率。这就是基于条件监控的预测......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