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激光的方法来校准电机和电机的优势及好处有哪些?

2022-06-08 13:47:23

激光校准是校准电机和泵的最准确方法。这些高度精确的技术设备使用激光、内部水平仪和自动计算来确保电机和泵尽可能准确地对齐。这些对齐工具可以精确到 0.01 毫米——是的,那是十分之一毫米!经验丰富的泵技术人员无法达到该精度!


激光对中电机和泵的好处:

振动/噪音问题:电机或泵端未对准会导致严重的振动问题,从而导致泵或电机甚至管道发生灾难性故障!


避免过高的工作温度:不正确的对准会导致轴承滑出或运行不均匀,进而导致电机和泵端过热。这些高温会导致电机和泵故障。这些故障可能导致昂贵的维修甚至整泵更换!


避免密封件/轴承过早磨损:并非所有问题都是灾难性的;但是,与激光对准相比,未对准可能会导致更频繁地维修/重建泵和电机轴承。这可以在泵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企业节省维护成本。


水泵 水泵电机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激光校准是校准电机和泵的最准确方法。这些高度精确的技术设备使用激光、内部水平仪和自动计算来确保电机和泵尽可能准确地对齐。这些对齐工具可以精确到 0.01 毫米——是的,那是十分之一毫米!经验丰富的泵技术人员无法达到该精度!激光对中电机和泵的好处:振动/噪......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激光校准是校准电机和泵的最准确方法。这些高度精确的技术设备使用激光、内部水平仪和自动计算来确保电机和泵尽可能准确地对齐。这些对齐工具可以精确到 0.01 毫米——是的,那是十分之一毫米!经验丰富的泵技术人员无法达到该精度!激光对中电机和泵的好处:振动/噪......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激光校准是校准电机和泵的最准确方法。这些高度精确的技术设备使用激光、内部水平仪和自动计算来确保电机和泵尽可能准确地对齐。这些对齐工具可以精确到 0.01 毫米——是的,那是十分之一毫米!经验丰富的泵技术人员无法达到该精度!激光对中电机和泵的好处:振动/噪......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激光校准是校准电机和泵的最准确方法。这些高度精确的技术设备使用激光、内部水平仪和自动计算来确保电机和泵尽可能准确地对齐。这些对齐工具可以精确到 0.01 毫米——是的,那是十分之一毫米!经验丰富的泵技术人员无法达到该精度!激光对中电机和泵的好处:振动/噪......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