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哪些信息来确定泵的尺寸?

2022-06-08 10:54:00

在为住宅、商业或工业设施需求选择正确的泵尺寸的时候要先知道哪些信息?首先你要确定这三个基本问题:

一、需要泵送什么液体介质?流体的类型有助于确定泵材料结构的耐磨性以及最能满足您需求的泵类型。

二、泵送液体的距离/高度是多少?用行业术语来说,这被称为“泵头”。简而言之,需要将流体泵送多远,包括摩擦和丢失的计算。

三、需要泵送多少液体?或者,泵的流量要求是什么:需要泵送多少液体以及泵送它的速度有多快?泵流量通常以立方米/小时表示。

 


水泵选型 水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在为住宅、商业或工业设施需求选择正确的泵尺寸的时候要先知道哪些信息?首先你要确定这三个基本问题:一、需要泵送什么液体介质?流体的类型有助于确定泵材料结构的耐磨性以及最能满足您需求的泵类型。二、泵送液体的距离/高度是多少?用行业术语来说,这被称为“泵头......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在为住宅、商业或工业设施需求选择正确的泵尺寸的时候要先知道哪些信息?首先你要确定这三个基本问题:一、需要泵送什么液体介质?流体的类型有助于确定泵材料结构的耐磨性以及最能满足您需求的泵类型。二、泵送液体的距离/高度是多少?用行业术语来说,这被称为“泵头......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在为住宅、商业或工业设施需求选择正确的泵尺寸的时候要先知道哪些信息?首先你要确定这三个基本问题:一、需要泵送什么液体介质?流体的类型有助于确定泵材料结构的耐磨性以及最能满足您需求的泵类型。二、泵送液体的距离/高度是多少?用行业术语来说,这被称为“泵头......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在为住宅、商业或工业设施需求选择正确的泵尺寸的时候要先知道哪些信息?首先你要确定这三个基本问题:一、需要泵送什么液体介质?流体的类型有助于确定泵材料结构的耐磨性以及最能满足您需求的泵类型。二、泵送液体的距离/高度是多少?用行业术语来说,这被称为“泵头......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