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情况下的泵损坏可能需要更换泵来解决根本问题

2022-05-16 09:06:23

这四种泵损坏可能需要更换泵来解决的情况:


1. 气蚀损坏

当气泡在泵内形成并爆炸时,压力的变化会对包括叶轮在内的内部部件造成物理损坏。损坏可能无法修复或修复成本太高。唯一的选择是更换泵。


2. 损坏的轴

未对准或安装不当的传动装置会对泵轴施加异常压力。根据负载和压力,这可能会完全折断轴或导致裂缝或断裂。通常,唯一的解决方案是更换泵。


3.锈蚀

缺乏定期维护或不经常使用会导致泵生锈。如果不及时清除,锈会逐渐侵蚀泵的金属部件。这会大大降低泵的效率。如果生锈严重,更换泵是唯一的选择。


4. 沉积物堆积造成的损害

如果不定期清洁泵,流经泵的流体中的污染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积累。例子包括盐沉积物和污泥。过度堆积的沉积物极难清除,甚至会物理损坏泵的内部。在极端情况下,泵更换变得不可避免。


水泵故障 水泵维修 水泵气蚀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这四种泵损坏可能需要更换泵来解决的情况:1. 气蚀损坏当气泡在泵内形成并爆炸时,压力的变化会对包括叶轮在内的内部部件造成物理损坏。损坏可能无法修复或修复成本太高。唯一的选择是更换泵。2. 损坏的轴未对准或安装不当的传动装置会对泵轴施加异常压力。根据负......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这四种泵损坏可能需要更换泵来解决的情况:1. 气蚀损坏当气泡在泵内形成并爆炸时,压力的变化会对包括叶轮在内的内部部件造成物理损坏。损坏可能无法修复或修复成本太高。唯一的选择是更换泵。2. 损坏的轴未对准或安装不当的传动装置会对泵轴施加异常压力。根据负......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这四种泵损坏可能需要更换泵来解决的情况:1. 气蚀损坏当气泡在泵内形成并爆炸时,压力的变化会对包括叶轮在内的内部部件造成物理损坏。损坏可能无法修复或修复成本太高。唯一的选择是更换泵。2. 损坏的轴未对准或安装不当的传动装置会对泵轴施加异常压力。根据负......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这四种泵损坏可能需要更换泵来解决的情况:1. 气蚀损坏当气泡在泵内形成并爆炸时,压力的变化会对包括叶轮在内的内部部件造成物理损坏。损坏可能无法修复或修复成本太高。唯一的选择是更换泵。2. 损坏的轴未对准或安装不当的传动装置会对泵轴施加异常压力。根据负......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