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多级泵的安装及常规维护事项说明

2022-04-22 10:25:58

CDL型立式多级离心泵

CDL型立式多级离心泵


立式多级泵安装:

为避免损坏立式多级泵,请在安装立式多级泵之前采取以下措施。


1、安装前检查泵和电机是否完好。

2、底盖上的箭头符号表示泵的排放方向。

3、泵可立式或卧式安装。为了给泵提供良好的冷却条件,泵必须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

4、为尽量减少噪音和振动,在吸入和排出时始终使用柔性或软管;特别是泵应安装在防振底座上。

在吸入管和排出管上分别设置一个阀门,这样可以更好地为泵的维护提供方便。

设置止回阀可以保护泵免受水锤损坏。


5、管道安装时要防止空气进入管道,特别是吸入管道,因为管道中有空气会降低性能。


6、当排放管道向下延伸较长距离时,或存在虹吸风险时,或为防止脏液回流至泵,建议在靠近排放口的管道上设置排放阀。


7. 电气接线必须由专业电工按照当地电气法规进行,另外泵必须有效接地。


立式多级泵常规维护注意事项:

1、维修前请关闭电源。

2、泵轴和轴封无需维护。

3、当泵长时间不用时,请:

a、 首先,拆下其中一个联轴器护罩;

b、 其次,在轴封上滴几滴硅油,防止再次使用泵时被卡住;

c、 最后将泵完全排空。


4、当输送液体的温度低于其结冰温度时,为防止泵损坏,启动泵前必须检查泵内液体是否结冰。


5、在霜冻季节,使用泵后务必将泵完全排空,因为泵内的水结冰会损坏泵的零件,可能导致整个泵完全损坏。


水泵安装 水泵维护保养 多级离心泵 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泵安装:为避免损坏立式多级泵,请在安装立式多级泵之前采取以下措施。1、安装前检查泵和电机是否完好。2、底盖上的箭头符号表示泵的排放方向。3、泵可立式或卧式安装。为了给泵提供良好的冷却条件,泵必须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4、为尽量减少噪音和振动,在......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立式多级泵安装:为避免损坏立式多级泵,请在安装立式多级泵之前采取以下措施。1、安装前检查泵和电机是否完好。2、底盖上的箭头符号表示泵的排放方向。3、泵可立式或卧式安装。为了给泵提供良好的冷却条件,泵必须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4、为尽量减少噪音和振动,在......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立式多级泵安装:为避免损坏立式多级泵,请在安装立式多级泵之前采取以下措施。1、安装前检查泵和电机是否完好。2、底盖上的箭头符号表示泵的排放方向。3、泵可立式或卧式安装。为了给泵提供良好的冷却条件,泵必须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4、为尽量减少噪音和振动,在......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立式多级泵安装:为避免损坏立式多级泵,请在安装立式多级泵之前采取以下措施。1、安装前检查泵和电机是否完好。2、底盖上的箭头符号表示泵的排放方向。3、泵可立式或卧式安装。为了给泵提供良好的冷却条件,泵必须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4、为尽量减少噪音和振动,在......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