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污水处理应用中的堵塞问题如何有效解决?

2022-04-13 08:47:22

污水处理中的堵塞问题

现在很多湿巾、纸巾等都可用完直接冲水,为消费者家庭清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反,这些产品正让污水处理行业的泵操作员头疼不已。


污水处理系统中的泵站需要处理来自不同来源的未经处理的污水。随着市场上销售的可冲洗产品数量的不断增加,传统的离心泵不再足以处理大量的固体。更不用说,从排水沟里扔出的长条绳索和电缆。这些物品不仅会对泵造成难以修复的损坏,而且还会导致高昂的维护维修成本。


许多其他城市也在经历同样的事情。一些人指出离心泵在处理废水中的磨粒和各种其他固体时效率低下。离心泵具有内在设计,其特点是旋转叶轮对泵壳具有临界公差。这种固定的公差使固体难以通过。现在,当布类物品、绳索或罐子全尺寸进入泵时,它们经常会卡住,造成堵塞和叶轮损坏。


由于越来越多可冲洗产品现在已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已经很难停止使用它们,泵的创新者提出了研磨和切割泵形式的粉碎设备来解决这个难题。


但是,这些泵真的能够比普通离心泵无法处理的固体破碎吗?它们理想的污水系统处理的解决方案吗?



使用WQ潜水排污泵-切割泵解决问题

废水中的固体是不可避免的。虽然这是过去处理设施的主要问题,但创新的切割泵和研磨泵的出现解决了常见的堵塞问题。


WQ潜水排污泵:

WQ潜水排污泵设计用于处理重工业废物、原污水和一般废水分类。他们的设计消除了含有固体颗粒、纤维等固液混合液体等引起的堵塞问题。


它由污水泵、密封系统、潜水电机、控制和保护系统、自动安装系统等组成,具有防缠绕、无堵寒、排污能力强、双导轨自动耦合等特点。

配有螺旋式切割叶轮,合金钢刀片,高效粉碎切割,耐用耐磨。


排污泵 污水泵 潜水排污泵 潜水式排污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污水处理中的堵塞问题现在很多湿巾、纸巾等都可用完直接冲水,为消费者家庭清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反,这些产品正让污水处理行业的泵操作员头疼不已。污水处理系统中的泵站需要处理来自不同来源的未经处理的污水。随着市场上销售的可冲洗产品数量的不断增加,传统......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污水处理中的堵塞问题现在很多湿巾、纸巾等都可用完直接冲水,为消费者家庭清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反,这些产品正让污水处理行业的泵操作员头疼不已。污水处理系统中的泵站需要处理来自不同来源的未经处理的污水。随着市场上销售的可冲洗产品数量的不断增加,传统......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污水处理中的堵塞问题现在很多湿巾、纸巾等都可用完直接冲水,为消费者家庭清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反,这些产品正让污水处理行业的泵操作员头疼不已。污水处理系统中的泵站需要处理来自不同来源的未经处理的污水。随着市场上销售的可冲洗产品数量的不断增加,传统......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污水处理中的堵塞问题现在很多湿巾、纸巾等都可用完直接冲水,为消费者家庭清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反,这些产品正让污水处理行业的泵操作员头疼不已。污水处理系统中的泵站需要处理来自不同来源的未经处理的污水。随着市场上销售的可冲洗产品数量的不断增加,传统......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