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多级离心泵的一些使用及维护说明:启动次数、定期检查及防冻措施,存放等

2022-04-01 11:24:23

在使用立式多级离心泵的时候根据相应的说明书指导安装的泵将能有效地工作而只需很少的维护:


1、泵启动次数

泵不能启动太频繁。建议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100次启动;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20次启动。如果发现起动太频繁,必须调整控制设备,减少起停频率,此时有必要检查一下安装情况。


泵的使用参照加粗曲线的性能范围,以防流量过小产生过热和流量过大使电机过载等。


机械密封是自行调整的,密封中动静磨块的接触面由泵输送的液体润滑和冷却。(配套电机功率大于7.5kW的泵更换机械密封无须拆卸电机)。


泵内滑动轴承由泵输送的液体润滑。


2、防冻措施

泵可以用在对水已采取了防冻措施的系统中。如果泵安装在易结冰的地方,必须加适量的防冻剂以免泵输送的液体因结冰而损害泵。如果没有防冻剂,在有可能出现霜冻危险时泵应停机,泵停用时,必须排空泵和系统中的水。


3、泵需定期下列检杳

•泵的工作和运行压力;

•可能的泄漏;

•电机可能的过热;

•取出和清洁/更换所有的过滤网;

•电机过载的断开时间;

•启动和关停的频率;

•所有的控制操作;


4、泵长期停用时,应清洗干净,妥善保管。

5、泵在存放中应防止锈蚀和损坏。


立式多级离心泵 水泵维护保养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在使用立式多级离心泵的时候根据相应的说明书指导安装的泵将能有效地工作而只需很少的维护:1、泵启动次数泵不能启动太频繁。建议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100次启动;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20次启动。如果发现起动太频繁,必须调整控制设备,减少起停频率,此时有......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在使用立式多级离心泵的时候根据相应的说明书指导安装的泵将能有效地工作而只需很少的维护:1、泵启动次数泵不能启动太频繁。建议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100次启动;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20次启动。如果发现起动太频繁,必须调整控制设备,减少起停频率,此时有......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在使用立式多级离心泵的时候根据相应的说明书指导安装的泵将能有效地工作而只需很少的维护:1、泵启动次数泵不能启动太频繁。建议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100次启动;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20次启动。如果发现起动太频繁,必须调整控制设备,减少起停频率,此时有......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在使用立式多级离心泵的时候根据相应的说明书指导安装的泵将能有效地工作而只需很少的维护:1、泵启动次数泵不能启动太频繁。建议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100次启动;电机功率>4kW,每小时不超过20次启动。如果发现起动太频繁,必须调整控制设备,减少起停频率,此时有......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