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L45-60-2FSWPC立式多级离心泵水泵电机安装不合格及进水导致的内芯损坏

2022-03-30 09:45:30

泵名称: CDL45-60-2FSWPC立式多级离心泵


水泵损坏情况及解决方案描述:

1、水泵送至我司时电机与泵体分开由货拉拉送货至我司进行维修,收货时电机接线盒已经损坏。

2、水泵拆解后水内泵芯已经全部损坏,更换内芯后水泵运行正常。

3、测试时电机有明显异响,且声音特别大,拆解电机后,电机内部有大量水份,轴承油脂因进水已经被破坏,电机烘干后更换电机轴承,运行后正常。


损坏原因:

此水泵电机非此台水泵原装电机,使用过程中有更换过电机,在安装时安装不合格叶轮未悬空,或联轴器没锁紧,电机进水,运行时叶轮有摩擦,且在损坏内芯部件后仍继续在运行。


总结:更换电机时安装操作不合格,水泵运行时电机有进水且异响很严重情况下仍运行,水泵振动较大,内芯会因振动往下窜建成摩擦损坏内芯。


水泵电机进水

水泵电机进水


立式多级离心泵电机进水损坏


立式多级离心泵电机进水损坏

立式多级离心泵电机进水损坏


由电机损坏导致的过度振动,叶轮受损

由电机损坏导致的过度振动,叶轮受损


水泵内芯部件全部损坏

水泵内芯部件全部损坏






水泵故障 水泵维修 水泵内芯 立式多级离心泵 多级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泵名称: CDL45-60-2FSWPC立式多级离心泵水泵损坏情况及解决方案描述:1、水泵送至我司时电机与泵体分开由货拉拉送货至我司进行维修,收货时电机接线盒已经损坏。2、水泵拆解后水内泵芯已经全部损坏,更换内芯后水泵运行正常。3、测试时电机有明显异响,且声音特别大,拆......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泵名称: CDL45-60-2FSWPC立式多级离心泵水泵损坏情况及解决方案描述:1、水泵送至我司时电机与泵体分开由货拉拉送货至我司进行维修,收货时电机接线盒已经损坏。2、水泵拆解后水内泵芯已经全部损坏,更换内芯后水泵运行正常。3、测试时电机有明显异响,且声音特别大,拆......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泵名称: CDL45-60-2FSWPC立式多级离心泵水泵损坏情况及解决方案描述:1、水泵送至我司时电机与泵体分开由货拉拉送货至我司进行维修,收货时电机接线盒已经损坏。2、水泵拆解后水内泵芯已经全部损坏,更换内芯后水泵运行正常。3、测试时电机有明显异响,且声音特别大,拆......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泵名称: CDL45-60-2FSWPC立式多级离心泵水泵损坏情况及解决方案描述:1、水泵送至我司时电机与泵体分开由货拉拉送货至我司进行维修,收货时电机接线盒已经损坏。2、水泵拆解后水内泵芯已经全部损坏,更换内芯后水泵运行正常。3、测试时电机有明显异响,且声音特别大,拆......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