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泵用机械密封破裂泄露的五个注意事项

2022-03-15 20:19:05

如何防止机械密封破裂

机械密封虽然耐磨。但是,它们也很容易损坏。听起来虽然有点矛盾,但这是现实,机械密封在正确安装后,同时在维护得当的情况下,能够最大的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相反,如果安装不正确,会不断出现的问题。以下是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泄露的五个注意事项。


1.按照安装说明

严格遵守安装说明,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例如在启动泵之前卸下垫片。如果不拆下垫片,可能会卡在密封件中并损坏泵的内部部件。


2.检查对齐

管道应变、硬启动、轴跳动和许多其他可能发生的因素,泵错位,不对中会给机械密封部件造成应力,从而导致泵出现功能不良、过早磨损,因此同样遵循安装手册,并使用激光对准来增加从一开始就正确的几率。


3.润滑好

如果没有适当的润滑,机械密封无法正常工作。如果没有使用足够的润滑剂,也一样可能会损坏密封件的组件,导致它们破裂泄露。检查安装说明,以查看选择的润滑剂是否适用于密封组件和泵送流体。


4.卫生

机械密封可能会由于密封面上的少量污垢甚至是指纹而失效。这些微小的颗粒或油脂会造成磨损,破坏密封面本身,从而导致泄漏。


在安装过程中,要注意卫生,例如:

在准备好开始安装之前,密封件先不要拆开包装

洗手消毒,擦干

不要触摸或处理密封面,切勿将其面朝下放置

在工作台上使用干净的纸巾,以防止任何污染物

安装前,用软纸和规定的溶剂清洁密封面

仔细清洁密封件周围的区域


5.不要把紧固件拧得过紧

有时候密封件开始泄漏,第一反应是进一步拧紧,但这可能是错误的处理方式,如果将紧固件拧得过紧,密封部件可能会变形,并且会泄漏得更多!相反,请尝试松开紧固件以查看它们是否停止泄漏。但是,对于紧固件来说可能为时已晚,因为机械冲击可能已经损坏了内部组件。


水泵机械密封 泵用机械密封 机械密封泄漏 水泵故障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如何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机械密封虽然耐磨。但是,它们也很容易损坏。听起来虽然有点矛盾,但这是现实,机械密封在正确安装后,同时在维护得当的情况下,能够最大的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相反,如果安装不正确,会不断出现的问题。以下是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泄露的方法。1.按照安装说......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如何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机械密封虽然耐磨。但是,它们也很容易损坏。听起来虽然有点矛盾,但这是现实,机械密封在正确安装后,同时在维护得当的情况下,能够最大的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相反,如果安装不正确,会不断出现的问题。以下是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泄露的方法。1.按照安装说......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如何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机械密封虽然耐磨。但是,它们也很容易损坏。听起来虽然有点矛盾,但这是现实,机械密封在正确安装后,同时在维护得当的情况下,能够最大的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相反,如果安装不正确,会不断出现的问题。以下是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泄露的方法。1.按照安装说......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如何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机械密封虽然耐磨。但是,它们也很容易损坏。听起来虽然有点矛盾,但这是现实,机械密封在正确安装后,同时在维护得当的情况下,能够最大的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相反,如果安装不正确,会不断出现的问题。以下是防止机械密封破裂泄露的方法。1.按照安装说......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