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密封件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3个原因

2022-03-14 14:51:09

密封件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3个原因

无论是由于安装不正确还是其他原因,都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导致机械密封失效。在这里,我们讨论了机械密封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三个主要原因:


1.不按安装说明来

机械密封是精密的零部件,很容易损坏。因此,在开始安装密封之前遵循安装说明至关重要,例如在运行泵之前移除垫片或使用集装式密封。


在未对准的泵上安装密封件可能会导致出现其他问题,从启动失败到联轴器或轴磨损。事实上,不对中会导致高达 50% 的旋转机械损坏——损坏机械密封并最终导致密封失效。因此要仔细遵循安装说明并使用激光校准等工具来确保泵正确校准。


2. 密封护理不足

润滑对于泵的的运行以及机械密封的安装都至关重要。由于没有使用足够的润滑,密封件将遭受磨损,导致泵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故障。


同样,在不卫生的条件下运行也可能对机械密封有害。如果密封面上有任何污垢或油污,无论是指纹还是灰尘涂层,机械密封都会受到损害。这可能会损坏密封面导致泄漏。仔细阅读安装说明以确保安全——以正确数量使用的合适的润滑剂,以及适当的卫生说明——例如彻底洗手、用纸巾和溶剂清洁密封件周围的区域防止污染。


3. 紧固件过紧

将紧固件拧得太紧会导致密封部件变形和泄漏。当密封件开始泄漏时,想通过进一步拧紧紧固件来防止,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一旦密封开始泄漏,内部组件可能会破裂,必须更换。不过如果你是刚换的新密封,那么可以试一试先松开固件。



水泵故障 水泵机械密封 泵用机械密封 机械密封泄漏 水泵安装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密封件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3个原因无论是由于安装不正确还是其他原因,都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导致机械密封失效。在这里,我们讨论了机械密封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三个主要原因:1.不按安装说明来机械密封是精密的零部件,很容易损坏。因此,在开始安装密封之前遵循安装说......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密封件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3个原因无论是由于安装不正确还是其他原因,都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导致机械密封失效。在这里,我们讨论了机械密封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三个主要原因:1.不按安装说明来机械密封是精密的零部件,很容易损坏。因此,在开始安装密封之前遵循安装说......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密封件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3个原因无论是由于安装不正确还是其他原因,都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导致机械密封失效。在这里,我们讨论了机械密封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三个主要原因:1.不按安装说明来机械密封是精密的零部件,很容易损坏。因此,在开始安装密封之前遵循安装说......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密封件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3个原因无论是由于安装不正确还是其他原因,都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导致机械密封失效。在这里,我们讨论了机械密封因安装不正确而失效的三个主要原因:1.不按安装说明来机械密封是精密的零部件,很容易损坏。因此,在开始安装密封之前遵循安装说......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