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机械密封失效泄露的5个常见原因

2022-03-10 16:03:09

泵停机的最常见原因是机械密封故障。

让我们来看看机械密封件失效的一些常见原因,在操作中尽量避免发生,可以有效保护密封件不受损坏,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


1)让泵干转:如果让泵干转,机械密封很容易泄漏或损坏。如果密封件干转,摩擦会导致热量积聚,造成损坏——引起热冲击,短时间内解体!


2) 振动太大:泵的振动可能是由于不对中、泵不平衡或泵运行超过其 BEP(最佳效率点)——这意味着它的运行超出了其正常工作点。这些振动会损坏机器并导致密封寿命缩短


3) 锤击联轴器:锤击会产生很大的振动和运动。这不仅会导致泵出现问题,还会导致密封件出现问题。


4) 人为操作错误:简单的人为错误可能导致密封失效。例如,未正确启动机器会导致电机跳闸和轴扭曲,从而导致内部零件接触、密封失效甚至降低轴承寿命。其他可能导致密封件失效的人为错误包括密封件安装不当、未能清洁密封件周围的区域以及缺乏适当的维护。油污、污垢都会损坏密封件,因此密封件护理也非常重要!


5使用错误的密封件:不同的机器或泵需要不同类型的密封件,选择错误的密封件对于水泵来说无疑也是致命的。


水泵机械密封 泵用机械密封 机械密封泄漏 水泵故障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泵停机的最常见原因是机械密封故障。让我们来看看机械密封件失效的一些常见原因,在操作中尽量避免发生,可以有效保护密封件不受损坏,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1)让泵干转:如果让泵干转,机械密封很容易泄漏或损坏。如果密封件干转,摩擦会导致热量积聚,造成损坏——引起热冲......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泵停机的最常见原因是机械密封故障。让我们来看看机械密封件失效的一些常见原因,在操作中尽量避免发生,可以有效保护密封件不受损坏,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1)让泵干转:如果让泵干转,机械密封很容易泄漏或损坏。如果密封件干转,摩擦会导致热量积聚,造成损坏——引起热冲......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泵停机的最常见原因是机械密封故障。让我们来看看机械密封件失效的一些常见原因,在操作中尽量避免发生,可以有效保护密封件不受损坏,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1)让泵干转:如果让泵干转,机械密封很容易泄漏或损坏。如果密封件干转,摩擦会导致热量积聚,造成损坏——引起热冲......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泵停机的最常见原因是机械密封故障。让我们来看看机械密封件失效的一些常见原因,在操作中尽量避免发生,可以有效保护密封件不受损坏,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1)让泵干转:如果让泵干转,机械密封很容易泄漏或损坏。如果密封件干转,摩擦会导致热量积聚,造成损坏——引起热冲......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