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水泵技术: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

2022-03-07 10:49:54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包括水泵,所述水泵上固定连通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内壁固定有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上设置有螺栓,所述支撑板上开设有与螺栓相适配的螺孔,所述螺栓的一端转动连接有半圆夹持板。该增加顺流槽的水泵,通过水泵上设置的进水管,进水管的内壁固定的过滤网,达到了过滤的效果,通过水泵上设置的支撑板,支撑板上设置的螺栓,支撑板开设的螺孔,螺栓上设置的半圆夹持板,达到了支撑的作用。


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


要求:

1.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包括水泵(1),其特征在于,所述水泵(1)上固定连通有进水管(2),所述进水管(2)的内壁固定有过滤网(3),所述进水管(2)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撑板(4),所述支撑板(4)上设置有螺栓(6),所述支撑板(4)上开设有与螺栓(6)相适配的螺孔(5),所述螺栓(6)的一端转动连接有半圆夹持板(7)。


2.根据要求1所述的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其特征在于,所述水泵(1)的底板固定有减震底座(8)。

3.根据要求1所述的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其特征在于,所述半圆夹持板(7)的内壁固定有软垫。

4.根据要求1所述的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支撑板(4)以进水管(2)为中心对称,两个所述支撑板(4)的底部均与水泵(1)的外侧面相固定。

5.根据要求1所述的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其特征在于,所述螺栓(6)与支撑板(4)的螺孔(5)螺纹连接。


泵技术专利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包括水泵,所述水泵上固定连通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内壁固定有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上设置有螺栓,所述支撑板上开设有与螺栓相适配的螺孔,所述螺栓的一端转动连接有半圆夹持板。......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包括水泵,所述水泵上固定连通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内壁固定有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上设置有螺栓,所述支撑板上开设有与螺栓相适配的螺孔,所述螺栓的一端转动连接有半圆夹持板。......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包括水泵,所述水泵上固定连通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内壁固定有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上设置有螺栓,所述支撑板上开设有与螺栓相适配的螺孔,所述螺栓的一端转动连接有半圆夹持板。......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泵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增加顺流槽的水泵,包括水泵,所述水泵上固定连通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的内壁固定有过滤网,所述进水管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上设置有螺栓,所述支撑板上开设有与螺栓相适配的螺孔,所述螺栓的一端转动连接有半圆夹持板。......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