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多级离心泵的5大理由

2022-03-02 14:07:14

选择多级离心泵的 5 大理由

多级离心泵是当下应用较为广泛的泵,其特点是两个或多个叶轮堆叠在同一轴上,共用一个电机,就好像串联起来一样。


水流过的每个叶轮和蜗壳(或级)都会增加水的压力,所以叶轮越多,级数越多,排出的压力就越大。无论添加多少叶轮,流量都是恒定的;如果流量发生变化,那么您将需要一个变频驱动器。

多级离心泵的高压:流量比适用于需要高压以获取少量液体的应用。例如,当您需要将水抽到高层公寓楼的顶层公寓时。


立式多级离心泵


多级泵的优点

多级泵非常有效,因为它们有几个较小的叶轮,允许更小的公差。由于只有一个电机和一根轴,每增加一个叶轮,每增加一级,能量损失最小。与单级泵相比,每个附加级的噪声水平也会更低。一般来说,任何需要高输出或高压力的应用都会倾向于选择多级离心泵,无论是卧式泵还是立式泵。


在串联设置多台离心泵和安装多级泵之间进行选择时,您应该选择多级离心泵的五个重要原因:


1. 更高的效率

多级离心泵具有较小的叶轮直径和间隙,可以在较小的马力下提高性能和效率。仅使用一台电机,能源使用量低于大多数替代品。


2. 占用空间小

当使用立式多级离心泵时,可以节省占地面积,因为泵有一个垂直运行的轴,各级相互堆叠。


3. 更高的压力

多级泵具有较小的电机尺寸(并且使用较少的能量),同时允许在每个阶段增加压力。但是,如果应用需要恒定流量,需要变频驱动器来调节压力。


4. 每个蜗壳或级的扬程较低

尽管叶轮尺寸较小,但可以实现较低的扬程,从而减少泄漏。这意味着多级离心泵可以将流体泵送到更高的高度。


5. 节省成本

多级离心泵的前期成本可能比其他泵要高一点,但它们的运行成本更低。

多级泵的主要缺点是,虽然它们的小公差确保了液压效率,但这使得它们不适合泵送固体或研磨材料。


水泵选型 多级离心泵 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选择多级离心泵的 5 大理由多级离心泵是当下应用较为广泛的泵,其特点是两个或多个叶轮堆叠在同一轴上,共用一个电机,就好像串联起来一样。水流过的每个叶轮和蜗壳(或级)都会增加水的压力,所以叶轮越多,级数越多,排出的压力就越大。无论添加多少叶轮,流量都是恒定的;如果......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选择多级离心泵的 5 大理由多级离心泵是当下应用较为广泛的泵,其特点是两个或多个叶轮堆叠在同一轴上,共用一个电机,就好像串联起来一样。水流过的每个叶轮和蜗壳(或级)都会增加水的压力,所以叶轮越多,级数越多,排出的压力就越大。无论添加多少叶轮,流量都是恒定的;如果......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选择多级离心泵的 5 大理由多级离心泵是当下应用较为广泛的泵,其特点是两个或多个叶轮堆叠在同一轴上,共用一个电机,就好像串联起来一样。水流过的每个叶轮和蜗壳(或级)都会增加水的压力,所以叶轮越多,级数越多,排出的压力就越大。无论添加多少叶轮,流量都是恒定的;如果......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选择多级离心泵的 5 大理由多级离心泵是当下应用较为广泛的泵,其特点是两个或多个叶轮堆叠在同一轴上,共用一个电机,就好像串联起来一样。水流过的每个叶轮和蜗壳(或级)都会增加水的压力,所以叶轮越多,级数越多,排出的压力就越大。无论添加多少叶轮,流量都是恒定的;如果......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