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安装要遵循的六大注意事项

2022-03-02 11:09:59

自安装之日起,是否泵出现问题?有可能在投入使用的那天,有什么东西被忽视了。如果你自己安装泵,一定要遵循泵安装的6条戒律。


1.不得使用管道上的连接件使其到达泵的吸入口或排出口


2.不得使用锤子将泵上的任何东西敲入到位,敲击泵使叶轮、联轴器或轴的位置发生偏移,同时也会损坏机械密封。


3.不得运行未对准的泵

在旋转机械中,错位造成的损坏高达50%。跳过这一步可能会导致密封和轴承故障。


4.未经适当润滑,不得运行泵

润滑剂是泵的命脉。确保它有正确数量的正确润滑剂,这样它就可以在不卡住或泄漏多余润滑剂的情况下工作。


5.不得忽视泵手册中的启动程序

泵手册中概述的程序旨在提供最佳的指导,以确保泵的使用寿命长且无故障。阅读并遵循程序中的每个步骤!


6.当流体的粘度因低温而发生变化时,不得冷启动泵

有些液体在冷的时候粘度更高。在未预热的情况下启动泵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尤其是对机械密封面。


水泵安装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自安装之日起,是否泵出现问题?有可能在投入使用的那天,有什么东西被忽视了。如果你自己安装泵,一定要遵循泵安装的6条戒律。1.不得使用管道上的连接件使其到达泵的吸入口或排出口2.不得使用锤子将泵上的任何东西敲入到位,敲击泵使叶轮、联轴器或轴的位置发生偏移,同......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自安装之日起,是否泵出现问题?有可能在投入使用的那天,有什么东西被忽视了。如果你自己安装泵,一定要遵循泵安装的6条戒律。1.不得使用管道上的连接件使其到达泵的吸入口或排出口2.不得使用锤子将泵上的任何东西敲入到位,敲击泵使叶轮、联轴器或轴的位置发生偏移,同......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自安装之日起,是否泵出现问题?有可能在投入使用的那天,有什么东西被忽视了。如果你自己安装泵,一定要遵循泵安装的6条戒律。1.不得使用管道上的连接件使其到达泵的吸入口或排出口2.不得使用锤子将泵上的任何东西敲入到位,敲击泵使叶轮、联轴器或轴的位置发生偏移,同......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自安装之日起,是否泵出现问题?有可能在投入使用的那天,有什么东西被忽视了。如果你自己安装泵,一定要遵循泵安装的6条戒律。1.不得使用管道上的连接件使其到达泵的吸入口或排出口2.不得使用锤子将泵上的任何东西敲入到位,敲击泵使叶轮、联轴器或轴的位置发生偏移,同......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