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密封 VS 泵填料有什么优点?

2022-02-24 21:23:18

机械密封 VS 泵填料

与泵填料相比,机械密封方法可以提供许多好处。机械密封有很多选择。单密封是最常见的。


水泵用机械密封零部件


机械密封的最大优势是维护量小。

机械密封由两个平面组成(材料可能包括碳化钨、碳化硅或碳石墨),这些平面通过弹簧相互压缩。与填料一样,机械密封也有少量泄漏。但是,泄漏很小,或者根本不明显。


泵送的介质在密封面之间产生一层薄薄的流体膜。该薄膜可防止直接接触、润滑它们并吸收相关摩擦产生的热量。流体穿过密封面,然后蒸发到空气中。当泵送的介质对环境几乎没有影响时,单机械密封是常见的做法。


与泵填料一样,机械密封确实会泄漏。但与泵填料不同的是,在许多应用中,泄漏非常小,几乎看不见。


机械密封不会在旋转的设备轴上产生摩擦。因此,它比较节能。


机械密封的一个缺点是安装复杂。正确安装对于密封件的长期使用至关重要,因此由专业人员安装它们。


尽管机械密封一开始需要较高的成本,但如果应用得当,它们可以运行 10 年以上而不会出现故障或调整。在考虑更换和维护填料的成本时,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安装机械密封的成本将低于泵填料。

水泵机械密封 泵用机械密封 水泵填料密封 水泵零件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机械密封 VS 泵填料与泵填料相比,机械密封方法可以提供许多好处。机械密封有很多选择。单密封是最常见的。机械密封由两个平面组成(材料可能包括碳化钨、碳化硅或碳石墨),这些平面通过弹簧相互压缩。与填料一样,机械密封也有少量泄漏。但是,泄漏很小,或者根本不明显。......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机械密封 VS 泵填料与泵填料相比,机械密封方法可以提供许多好处。机械密封有很多选择。单密封是最常见的。机械密封由两个平面组成(材料可能包括碳化钨、碳化硅或碳石墨),这些平面通过弹簧相互压缩。与填料一样,机械密封也有少量泄漏。但是,泄漏很小,或者根本不明显。......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机械密封 VS 泵填料与泵填料相比,机械密封方法可以提供许多好处。机械密封有很多选择。单密封是最常见的。机械密封由两个平面组成(材料可能包括碳化钨、碳化硅或碳石墨),这些平面通过弹簧相互压缩。与填料一样,机械密封也有少量泄漏。但是,泄漏很小,或者根本不明显。......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机械密封 VS 泵填料与泵填料相比,机械密封方法可以提供许多好处。机械密封有很多选择。单密封是最常见的。机械密封由两个平面组成(材料可能包括碳化钨、碳化硅或碳石墨),这些平面通过弹簧相互压缩。与填料一样,机械密封也有少量泄漏。但是,泄漏很小,或者根本不明显。......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