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泵的选型注意事项及选型依据

2022-02-19 21:06:02

污水泵选型注意事项

污水泵的选择依据应从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输送能力、扬程、液体性质、管道布置和运行条件多个方面考虑。选择的流量是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它直接关系到整个设备。


污水泵的选型依据:

1、根据介质,可初步确定泵的类型。

2、水池的深度和运行条件,决定了输送液体的长度以及结构。

3、根据流量确定管道直径,根据距离和高度确定扬程!

4、最后是电机功率。


1、流量是污水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直接关系到整个装置的生产能力和输送能力。选泵时,最大流量以正常流量为基准,无最大流量时最大流量为最大流量的1.1倍。


2、安装系统所需扬程是泵的另一个重要性能数据。


3、泵系统的管道布置条件是指输送流体之间的输送距离/方向,以便进行系统扬程的计算和剩余汽蚀量的校核。


4、液体的性质,包括液体介质的名称、物理性质、化学性质等性质,物理性质有温度、密度、粘度、固体粒径和介质中气体含量等,其中涉及到系统提升;化学性能主要是指液体介质的化学腐蚀性和毒性,是选择泵材料和选择轴向密封类型的重要依据。 


5、泵的运行工况很多,如液体运行,饱和压力和功率,吸入侧压力,排出侧压力,海拔高度,环境温度运行是间隙还是连续,泵的位置是固定的或可移动的。


水泵选型 污水泵 排污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污水泵选型注意事项污水泵的选择依据应从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输送能力、扬程、液体性质、管道布置和运行条件多个方面考虑。选择的流量是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它直接关系到整个设备。污水泵的选型依据:1、根据介质,可初步确定泵的类型。2、水池的深度和运行条......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污水泵选型注意事项污水泵的选择依据应从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输送能力、扬程、液体性质、管道布置和运行条件多个方面考虑。选择的流量是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它直接关系到整个设备。污水泵的选型依据:1、根据介质,可初步确定泵的类型。2、水池的深度和运行条......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污水泵选型注意事项污水泵的选择依据应从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输送能力、扬程、液体性质、管道布置和运行条件多个方面考虑。选择的流量是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它直接关系到整个设备。污水泵的选型依据:1、根据介质,可初步确定泵的类型。2、水池的深度和运行条......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污水泵选型注意事项污水泵的选择依据应从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输送能力、扬程、液体性质、管道布置和运行条件多个方面考虑。选择的流量是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它直接关系到整个设备。污水泵的选型依据:1、根据介质,可初步确定泵的类型。2、水池的深度和运行条......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