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多级离心泵的好处以及缺点是什么?

2022-02-12 21:22:23

使用多级泵的好处

提供更高压力:由于多级离心泵具有多个叶轮,因此它能够以串联方式(即从一级到下一级)增加水压,从而比类似尺寸的单叶轮泵提供更高的压力。


泄露更小:每级的扬程较小,允许尺寸相对较小且公差较小的叶轮,从而减少泄漏损失。


体积小,效率性能高:多级泵还有助于减少占地面积。此外,由于叶轮直径更小和间隙更小,这些泵还需要更少的电机马力,从而提高性能和效率。


噪音小:对于具有相同排放压力输出的泵,级数的增加比单级泵降低了噪音水平。


CDL不锈钢立式多级离心泵


多级泵的缺点

设计复杂,成本高:与单级泵相比,多级泵的设计复杂,由更多的运动部件组成。因此,这些泵的维修和维护成本相对较高,并且需要更高的技术水平。


不适用高粘度流体输送:此外,更严格的公差不允许流体流动中有任何固体,这就是为什么多级泵通常用于输送水或其他低粘度流体的原因。


泵转子振动敏感:由于此类泵中的多级,泵转子对外部或自然振动的敏感性增加。


多级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使用多级泵的好处由于多级离心泵具有多个叶轮,因此它能够以串联方式(即从一级到下一级)增加水压,从而比类似尺寸的单叶轮泵提供更高的压力。每级的扬程较小,允许尺寸相对较小且公差较小的叶轮,从而减少泄漏损失。多级泵还有助于减少占地面积。此外,由于叶轮直径更小和......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使用多级泵的好处由于多级离心泵具有多个叶轮,因此它能够以串联方式(即从一级到下一级)增加水压,从而比类似尺寸的单叶轮泵提供更高的压力。每级的扬程较小,允许尺寸相对较小且公差较小的叶轮,从而减少泄漏损失。多级泵还有助于减少占地面积。此外,由于叶轮直径更小和......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使用多级泵的好处由于多级离心泵具有多个叶轮,因此它能够以串联方式(即从一级到下一级)增加水压,从而比类似尺寸的单叶轮泵提供更高的压力。每级的扬程较小,允许尺寸相对较小且公差较小的叶轮,从而减少泄漏损失。多级泵还有助于减少占地面积。此外,由于叶轮直径更小和......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使用多级泵的好处由于多级离心泵具有多个叶轮,因此它能够以串联方式(即从一级到下一级)增加水压,从而比类似尺寸的单叶轮泵提供更高的压力。每级的扬程较小,允许尺寸相对较小且公差较小的叶轮,从而减少泄漏损失。多级泵还有助于减少占地面积。此外,由于叶轮直径更小和......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