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入式多级离心泵(液下泵):CDLK16-30/2水泵漏水及异响故障案例处理

2022-01-18 12:37:24

水泵名称: CDLK15-30/2SWSC 浸入式多级离心泵(液下泵)


故障案例:

水导运行不到半年,水泵机封处漏水及水泵异响

水泵表面充满了堵塞物质:金属颗粒等等

水泵表面充满了堵塞物质


金属网片堵塞叶轮 纤维物堵塞叶轮流道

金属网片堵塞叶轮 纤维物堵塞叶轮流道

故障处理过程:

1、收到客户因水泵漏水及异响退回来两台CDLK15-30/2的水泵。


2、经技术现场排查损坏原因,水泵使用介质带有金属或陶瓷颗粒物且浓度较高,叶轮口环处、机封静环、导叶口环处均有不同程度磨损,部分叶轮及导叶已经因为磨损严重造成脱落,已经无法正常运行。


3、水泵进水口处出厂时有安装过滤网,使用过程中网片已无,导致水泵流道进入像上图所示纤维、金属网片、O型圈等物质堵塞水泵流道及损坏叶轮叶片。


4、水泵不可抽取带有块状或条状的颗粒物,水泵进水口处如果异物需及时清理,抽取上述介质时需使用过滤网过滤掉图示泥状物质,过滤网要及时更换。


5、以上为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未按水泵规范使用说明进行使用造成的水泵损坏。


多级离心泵 浸入式多级离心泵 液下泵 水泵异响 水泵故障 水泵维修 水泵漏水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水泵名称: CDLK15-30/2SWSC 浸入式多级离心泵(液下泵)故障案例:水导运行不到半年,水泵机封处漏水及水泵异响水泵表面充满了堵塞物质金属网片堵塞叶轮 纤维物堵塞叶轮流道故障处理过程:1、收到客户因水泵漏水及异响退回来两台CDLK15-30/2的水泵。2、经技术现场排查损......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水泵名称: CDLK15-30/2SWSC 浸入式多级离心泵(液下泵)故障案例:水导运行不到半年,水泵机封处漏水及水泵异响水泵表面充满了堵塞物质金属网片堵塞叶轮 纤维物堵塞叶轮流道故障处理过程:1、收到客户因水泵漏水及异响退回来两台CDLK15-30/2的水泵。2、经技术现场排查损......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水泵名称: CDLK15-30/2SWSC 浸入式多级离心泵(液下泵)故障案例:水导运行不到半年,水泵机封处漏水及水泵异响水泵表面充满了堵塞物质金属网片堵塞叶轮 纤维物堵塞叶轮流道故障处理过程:1、收到客户因水泵漏水及异响退回来两台CDLK15-30/2的水泵。2、经技术现场排查损......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水泵名称: CDLK15-30/2SWSC 浸入式多级离心泵(液下泵)故障案例:水导运行不到半年,水泵机封处漏水及水泵异响水泵表面充满了堵塞物质金属网片堵塞叶轮 纤维物堵塞叶轮流道故障处理过程:1、收到客户因水泵漏水及异响退回来两台CDLK15-30/2的水泵。2、经技术现场排查损......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