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的六大特征表现

2022-01-15 13:47:59

多级泵是具有两个或多个叶轮的泵。它们可以多级吸水和压水,从而将水提升到较高的位置。通过增加或减少叶轮的数量可以达到高扬程的效果。


多级泵的特征

1、多级离心泵为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泵的重心与泵脚中心重合,运行平稳,振动小,使用寿命长。

2、多级离心泵同口径,在同一水平中心线上。可直接安装在管道的任何部位,无需改变管道结构。安装非常方便。

3、电机加防雨罩可直接置于室外,无需建泵房,大大节省基建投资。

4、多级离心泵头可通过改变泵级数(叶轮数)来满足不同的要求,因此适用范围广。

5、轴封采用硬质合金机械密封,密封可靠,无泄漏,机械损失小。

6、高效节能、外形美观。


离心泵 多级离心泵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多级泵是具有两个或多个叶轮的泵。它们可以多级吸水和压水,从而将水提升到较高的位置。通过增加或减少叶轮的数量可以达到高扬程的效果。多级泵的特征1、多级离心泵为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泵的重心与泵脚中心重合,运行平稳,振动小,使用寿命长。2、多级离心泵同口径......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多级泵是具有两个或多个叶轮的泵。它们可以多级吸水和压水,从而将水提升到较高的位置。通过增加或减少叶轮的数量可以达到高扬程的效果。多级泵的特征1、多级离心泵为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泵的重心与泵脚中心重合,运行平稳,振动小,使用寿命长。2、多级离心泵同口径......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多级泵是具有两个或多个叶轮的泵。它们可以多级吸水和压水,从而将水提升到较高的位置。通过增加或减少叶轮的数量可以达到高扬程的效果。多级泵的特征1、多级离心泵为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泵的重心与泵脚中心重合,运行平稳,振动小,使用寿命长。2、多级离心泵同口径......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多级泵是具有两个或多个叶轮的泵。它们可以多级吸水和压水,从而将水提升到较高的位置。通过增加或减少叶轮的数量可以达到高扬程的效果。多级泵的特征1、多级离心泵为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泵的重心与泵脚中心重合,运行平稳,振动小,使用寿命长。2、多级离心泵同口径......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