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泵长时间不使用如何保存?

2021-12-17 15:40:58

对于离心泵来说,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要采取一定的保存措施:

未安装的泵应在未涂漆的表面涂上合适的防锈剂。用油润滑的轴承应加适当的油,用油脂润滑的轴承应只加一种油脂,不要使用混合油脂。


短时间抽吸清洗液,冲洗、吸入管路、排出管路、泵壳和叶轮,将泵壳、吸入管路、排出管路内的冲洗液并排排出。


排空轴承箱内的油,加入清洁油,彻底清洗润滑脂,然后加注新润滑脂。


密封吸入口和排出口,将泵存放在清洁干燥的地方,保护电机绕组不受潮,并在泵壳内部喷洒防锈防腐液。


寒冷冬季泵轴每月旋转一次,避免结冰并润滑轴承。


离心泵 水泵维护保养
相关泵资讯
合作联系

18257418495+微信(李先生)

在线留言

热销水泵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立式多级离心泵无负压供水设备(可配变频) 对于离心泵来说,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要采取一定的保存措施:未安装的泵应在未涂漆的表面涂上合适的防锈剂。用油润滑的轴承应加适当的油,用油脂润滑的轴承应只加一种油脂,不要使用混合油脂。短时间抽吸清洗液,冲洗、吸入管路、排出管路、泵壳和叶轮,将泵壳、吸入管路、排...... 咨询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CDH高压泵+CDLF立式多级离心泵串联组合高压泵送解决方案 对于离心泵来说,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要采取一定的保存措施:未安装的泵应在未涂漆的表面涂上合适的防锈剂。用油润滑的轴承应加适当的油,用油脂润滑的轴承应只加一种油脂,不要使用混合油脂。短时间抽吸清洗液,冲洗、吸入管路、排出管路、泵壳和叶轮,将泵壳、吸入管路、排...... 咨询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CDL/CDLF(50/60HZ)立式轻型不锈钢多级离心泵 对于离心泵来说,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要采取一定的保存措施:未安装的泵应在未涂漆的表面涂上合适的防锈剂。用油润滑的轴承应加适当的油,用油脂润滑的轴承应只加一种油脂,不要使用混合油脂。短时间抽吸清洗液,冲洗、吸入管路、排出管路、泵壳和叶轮,将泵壳、吸入管路、排...... 咨询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CDH型(50/60HZ)不锈钢高压水泵 对于离心泵来说,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要采取一定的保存措施:未安装的泵应在未涂漆的表面涂上合适的防锈剂。用油润滑的轴承应加适当的油,用油脂润滑的轴承应只加一种油脂,不要使用混合油脂。短时间抽吸清洗液,冲洗、吸入管路、排出管路、泵壳和叶轮,将泵壳、吸入管路、排...... 咨询
电话

手机:18257418495(微信)

留言
手机